億光LED路燈獲得台灣正字標記的認證

億光電子於8月11日通過台灣經濟部標檢局批准使用「發光二極體道路照明燈具」正字標記,獲權提供公共工程優良的正字標記發光二極體路燈產品。

據悉,台灣經濟部標準檢驗局於2009年7月公告CNS 15233「發光二極體道路照明燈具」產品為正字標記品目,由「財團法人台灣大電力研究測試中心」、「財團法人金屬工業發展中心」及「財團法人工業技術研究院量測中心」等3家正字標記認可試驗室執行該項產品抽樣檢驗。

由於正字標記產品檢驗非常嚴格,檢驗時間需近半年,且如有某項目檢驗不合格,則須重新抽樣並全部項目重新檢驗,至今僅「億光電子」產品檢驗完成,其結果符合國家標準規定,且工廠品管也取得該局認可之ISO 9001認可登錄。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