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elfuse推出PLED5HT系列LED開路保護器,該產品可使LED燈串持續工作,並保護燈串不受到損壞

採用SOT89封裝的新型LED開路保護器還可提供ESD和電極反接保護

Littelfuse公司(NASDAQ/NGS:LFUS)推出可提高LED燈串可靠性的PLED5系列電路保護裝置。 這一新裝置針對不斷成長的戶外LED照明和高密度LED應用(實際電流高達700mA)市場,採用SOT-89封裝,能夠保持LED燈串的亮度,並提高LED的可靠性。

PLED5HT系列是一種電壓觸發型電子分路裝置,當某個LED出現開路故障時,該裝置能夠提供電流旁路。 當某個LED發生故障時,該設計可避免整個LED燈串都無法正常工作的情況。 它還可用於防止靜電放電(ESD)事件,在電池意外反接或接通電源時提供保護。

PLED5HT系列符合RoHS標準,不含鹵素。SOT-89封裝易於安裝,熱散逸性良好。

PLED5HT系列裝置是Littelfuse針對新一代戶外LED照明應用提供的最先進的保護。 PLED系列裝置專用於LED廣告和交通標誌、車道/道路/跑道照明,以及飛機和緊急照明等應用,能夠確保應用的可靠性。

與傳統的LED保護方式相比,Littelfuse PLED5HT系列能夠提供更簡單、更經濟的電路設計。 例如,有助於減少LED顏色不均現象,能防止電源電壓下降現象,並且與具有類似保護功能的齊納二極體相比,其消耗的能源更低。

PLED5HT系列裝置的主要功能與優勢包括:

當燈串中某個LED燈因故障而發生斷路時,仍能保持整個LED燈串的亮度。
採用小型SOT-89封裝,占地極小,易於安裝,且具有良好的熱散逸性。
PLED5HT系列裝置比LED的功耗更低,可降低整個系統的功率。
提供3合1保護裝置(開路缺陷保護、ESD保護、電池反接/電源極性保護)。
能夠在不影響電源電壓的前提下控制LED開路故障。
適用于維護成本高昂的戶外照明裝置。
可快速切換,並且與脈衝寬度調製電源相容。
在電力迴圈被切斷、LED燈進行自恢復或被更換後具有自動復位功能。

供貨情況

目前可提供PLED5HT系列樣品的訂購服務,請通過Littelfuse的全球授權經銷商索取樣品。收到訂單後8——10周發貨,包裝方式:盤卷式(1000只)。

更多資訊

如需瞭解PLED5HT系列的更多資訊,請訪問Littelfuse網站: http://www.littelfuse.com/products/LED+Protectors/LED+Protector/PLED+5HT+SOT-89.html ,或聯繫您當地的Littelfuse技術支援專家。

關於電路保護應用的設計建議,請訪問Littlefuse網站新開設的應用設計中心版塊內容。

如您有任何疑問或需要技術支援,請撥打Littelfuse技術支援熱線:               1-800-999-9445        。

------------

關於Littelfuse
Littelfuse是全球電路保護方面的領先企業,向業界提供最廣泛且最尖端的電路保護產品及解決方案產品組合。 Littelfuse的產品以業內領先的技術支援、專業設計和製造技術為依託,是包括便攜及消費電子產品、汽車、工業設備和電信/資料通信電路等在內的、幾乎所有耗電產品必不可少的元件。 除了位於美國伊利諾斯州芝加哥的全球總部以外,Littelfuse在美洲、歐洲和亞洲還擁有20多個銷售、分銷、製造和工程部門。Littelfuse提供的技術包括保險絲、氣體放電管(GDT)、正溫度係數裝置(PTC)、保護繼電器、PulseGuard® ESD抑制器、SIDACtor®裝置、矽保護陣列(SPA)、雙向晶閘管、瞬態抑制二極體以及壓敏電阻等。

欲知詳情,請訪問Littelfuse的網站: www.littelfuse.com。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