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照明借Cumulus開研創意新品

飛利浦照明歷來重視與國際頂尖藝術院校的合作,近日,飛利浦照明參加了Cumulus國際藝術、設計和媒體院校聯盟2010上海國際設計大會,大會承辦方為同濟大學創意設計學院,共同協辦方為上海工業設計協會、上海創意產業協會和香港理工大學、清華大學、中央美術學院、復旦視覺藝術學院、廣州美院、湖南大學、江南大學等國內知名的設計院校。

Cumulus國際藝術、設計和媒體院校聯盟,成立於1990年,是目前惟一的全球性藝術、設計和媒體院校的聯盟,其宗旨是為高水準的設計藝術和設計教育提供交流與合作的平台。

此次大會設計主題為「青年創意,讓城市生活更美好」,展示了28個國家約60所世界最頂尖設計院校的400餘件作品,評出了1名一等獎,2名二等獎,10名三等獎,20位榮譽獎、Cumulus綠色設計獎、終身成就獎、研究獎以及教育獎等,是目前中國國內規模最大、水準最高的國際設計學院設計聯展。

飛利浦照明企業的目標是及時推出有意義的創新,如新出消費燈具如LivingColors系列,Lidino系列及將清潔、環保的太陽能「嫁接」目前能效最高的LED照明路燈,都是得益於這一理念的成果。

飛利浦負責人指出,青年是未來城市的主人,Cumulus上海大會展出的作品,使飛利浦產生將其變為現實的想法。該公司將一直堅持,讓城市在承載歷史和實踐創新之間實現平衡,建設低碳城市、綠色城市、可持續發展的城市、宜居城市這一信念。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