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廠東芝推出4種新款LED街燈

日廠東芝照明日前發佈了4種LED街燈,每種分別準備黑色(Grayish Black)和銀色(Metallic Silver)兩款光色,使用壽命均為6萬小時,用以替換400W及250W水銀街燈。

替換400W水銀街燈的「LEDG-15803W」, 下方照度達到了400W水銀燈的1.4倍(30m×30m,設置高度為4.5m時的平均平面照度)。燈具光通量為10850lm,四周照明能力與400W水銀街燈相同。功耗只為400W水銀街燈的29%。可用於商業設施及商務中心的樓宇燈光裝飾。

替換250W水銀街燈的「LEDG-10803W」,下方照度是250W水銀燈的1.7倍(30m×30m,設置高度為4.5m時的平均平面照明強度)。光通量為7930lm,四周照明能力與250W水銀街燈相同。功耗只為250W水銀街燈的32%。適用於公園等場合。

為使光源在壽命末期的亮度與初期亮度接近,東芝還在電源單元上配備了控制初期亮度的「初期光束補償功能」。因LED一開燈即達到100%亮度,還增加了避免瞬時高亮使居民及路人感到不適的慢啟動(Slow Start)功能設計。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