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紀參加昆山城市建設展,展示全系列LED照明產品

新世紀光電(3383)宣佈參與9月20日至25日在大陸昆山舉辦的“江蘇•台灣週”城市建設展示會,展出全系列LED照明應用產品,可廣泛用於商務辦公大樓與城區各式照明的節能改造,成為會場矚目的焦點。

新世紀光電佈局LED照明多時,今日參與9月20日至25日於大陸昆山舉辦之“江蘇•台灣週”城市建設展示會,新世紀此次將展出包括LED 大型顯示屏,3D 立體彩盒 ( 1米立方),辦公照明區(格柵燈,LED燈管及燈泡),建築裝飾燈區( LED層板燈,投射燈, 眩光燈及吸頂燈)與植物工廠體驗區等。

新世紀光電本次展覽的主燈為四米長的LED顯示屏,由八塊LED軟屏所組成, 充分表現出全彩LED特色, 除在字體上變化之外,更可搭配webcam及ie技術,加上音響配合的聲光效果,成為本次展覽的新亮點。另外新世紀光電所開發的3D立體彩盒為有別為傳統的跑馬燈,使用特有的電控設計將RGB的特色表現得淋漓盡致。植物工廠的應用千羅萬象,除一般家用食用蔬菜的栽培外,目前已發展到藍藻培殖等領域,有助於未來企業在節能減碳的同時,更可以創造新的營收。

在全球氣候變化及資源短缺的大背景下,發展低碳經濟、建設低碳城市成爲全世界的共識和追求。建設以低碳産業、低碳環境和低碳社會爲一體的新城市是本次展會的宗旨,而LED照明正是邁向低碳經濟最有力的實踐手段之一。

LED的亮相使傳統照明產業發生重大的解構變化,面對未來成長潛力最大的LED照明應用市場,新世紀光電採取垂直整合模式切入,整合磊晶、晶粒、封裝、模組的技術,到照明成品,開發出最佳化且具成本效益的LED照明終端產品,成為全世界少數從上游磊晶一路開發到成品,能掌握自有技術的公司。

新世紀光電在LED照明佈局有成,今年與日JFE工程結盟,共同進行市場調查及LED照明商品開發,以日本企業及地方政府為行銷對象,並與昆山市合資設廠,雙方共同合作進軍充滿成長性的中國LED市場。在台灣地區,今年除要打進實體通路外,配合綠色行銷的主題,期望可在LED業界引領潮流,加強企業與社會責任的結合,教育更多民眾了解LED產品的特色與優勢。新世紀光電已準備好迎接LED照明應用時代的來臨,藉此機會魚躍成為照明產業的新興霸主!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