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廠新世紀光電在中國大陸的昆山廠動土,預估2011年Q3可投產

LED磊晶台廠新世紀光電與中國大陸的昆山市合資LED新廠,新世紀光電(昆山)於日前正式動土。該公司對外表示,昆山市持股為51%、新世紀持股則是49%,新世紀光電昆山廠面積達280公畝。

新世紀董事長鍾寬仁指出,首期生產規模已經規劃了約50台MOCVD機台設備,將在2011年Q3投産。昆山市常委顧劍玉也看好新廠發展,希望成為中國大陸最大的LED晶粒及照明產品生產基地之一。

新世紀光電目前在LED照明應用產品的營收比重已經來到2成,除了這次昆山廠計畫與取得昆山市LED照明工程案外,也和日本JFE工程合作進行日本市場的企業開發,同時在消費者端方面也在日本量販通路進行販售,預計要在2010年Q4也進軍台灣實體量販通路。

現階段新世紀光電在台灣1廠、2廠的產能規劃方面,預估2010年底的MOCVD機台總數可望達到55台,加上2011年中國昆山廠的MOCVD機台數,產能成長規模大。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