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半導體LED成功入圍美國能源部的零耗能建築研究聯盟項目

    首爾半導體Acriche LEDs成功應用在美國橡樹嶺國家實驗室的住宅項目中
    研究人員將監測分別安裝了Acriche LEDs和緊湊型螢光燈的兩棟住宅,通過對比數據分析揭示LED照明趨勢所在


全球領先的LED供應商首爾半導體宣佈該公司的LED 解決方案已被成功應用於美國橡樹嶺國家實驗室的零耗能建築聯盟項目中(Oak Ridge National Laboratories ZEBRAlliance project)。通過這一項目,首爾半導體將向公眾展示與傳統的白熾燈和緊湊型螢光燈泡相比,LED照明在家居照明應用中的優勢所在。

零耗能建築聯盟(簡稱:ZEBRAlliance)項目由美國Schaad LLC公司、田納西流域管理委員會、美國能源部以及橡樹嶺國家實驗室共同發起。該項目通過實地評估兩棟住宅的能耗情況,揭示節能技術在建築節能中的作用,從而研究如何減少現有電網的負荷以及降低對非可再生能源的依賴。在這一為期兩年的項目中,研究人員將密切監測兩棟住宅在能源消耗、照明質量、維修要求等方面的數據。其中一棟住宅的照明系統全部採用首爾半導體Acriche LED解決方案,而另一棟則採用緊湊型螢光燈方案。

首爾半導體Acriche LED是獨具特色的固態照明解決方案。與其他絕大多數固態照明方案相比,Acriche LED不需要將交流電轉化為直流電,可以直接用交流電來驅動,節能效果和經濟性更加顯著。因此,在零耗能建築聯盟項目中,不僅節能家居展示區全部採用Acriche LED,而且家居新趨勢展示區也採用了該方案。

此外,LED比傳統的燈泡要耐用的多,其每瓦特功耗下所產生的光亮度是普通白熾燈的五倍多,可節約高達86%的能源。同時,LED燈的色彩質量大大優於傳統燈泡。首爾半導體將繼續提高Acriche的性能,從而在今年年底前將其流明值翻一番。

首爾半導體將通過引用來自「Acriche House」(即上文中採用的Acriche LED 的住宅)的數據,進一步拓展其LED照明解決方案的市場份額。「Acriche」這一名稱由希臘單詞「Acro」和「Rich」組合而成,其中 「Acro」表示高尖端工藝,「Rich」寓意富有的。這一名稱也昭示了首爾半導體致力於以領先的照明技術為客戶帶來高品質生活的企業使命。

首爾半導體擁有包括Acriche相關技術在內的5500項專利。Acriche專利技術能夠在單個芯片中連接多個發光單元,並可在AC電源和直流電源下運行,從而大大簡化了LED的應用設計,推動了LED電視背光、固態照明等眾多應用的發展。

首爾半導體銷售副總裁李相旼先生表示:「ZEBRAlliance項目開啟了家居照明的新紀元。美國國會已經表示將在2014年前強制淘汰白熾燈泡;而歐洲國家也在去年已採取了相應的措施,禁止銷售超過100瓦特的白熾燈泡。消費者對LED照明效率和節能優勢的認識正在逐漸提高,LED市場也會隨之實現持續穩步的增長。」

他還表示:「通過參與這一項目,我們不僅展示了不斷推動LED發展的決心,而且籍此進一步鞏固了市場領導者的地位。」

關於ZEBRAlliance

ZEBRAlliance是一個公私合作的研究項目,旨在推動建築物以最經濟的方式提高能源效率,它也是一個全方位的能源效率教育活動。該公私聯盟項目的發起者包括:Schaad公司(Schaad Companies )、 橡樹嶺國家實驗室(Oak Ridge National Laboratory) 、 田納西河流域管理局(Tennessee Valley Authority)、美國能源部( Department of Energy), BarberMcMurry Architects建築公司(BarberMcMurry Architects)及眾多行業夥伴等。目前ZEBRAlliance已經在美國田納西州的橡樹嶺國家實驗室轄區內的Wolf Creek Subdivision地區,投資修建了四棟高能效住宅。

關於首爾半導體   

首爾半導體是一家專業的LED製造商,在英國光電市場調研公司IMS Research發佈的全球排名中名列第四。作為真正的全球性LED製造商,首爾半導體擁有超過5500項專利、世界級LED技術和生產能力,以及自主創新技術。例如,深紫外線LED,以及包括Acriche在內的非極性LED。目前,首爾半導體在全球設有33個海外銷售辦事處,3家地方性子公司以及150家代理商,竭誠為客戶提供高質量的LED產品。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