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達將於蘇州電博會展出全系列最新技術及最新大中小尺寸液晶、LED顯示屏

友達光電將於2010中國蘇州電子信息博覽會 (eMEX,Electronic Manufacturer Exposition China)上,展出全系列最新技術及全系列大中小尺寸新品,包括市場上商品化最大尺寸的65吋3D液晶電視屏和全系列更輕薄、兼具節能功能的32吋至55吋的超薄側光式LED電視面板。

eMEX上即將展出的32吋至55吋全系列超薄側光式LED電視屏,不僅在外觀設計上更顯輕薄,還大大降低顯示屏的功耗,具有環保節能的特色﹔大尺寸面板產品還將展出46吋1500 nits、高亮度、窄邊框的公共信息顯示屏。

此外,在IT顯示應用的桌上型顯示屏,還將展示二款24吋Full HD LED超輕薄的顯示屏,除了節能省電之外,還具有高對比、廣視角及多點觸控功能。在筆記本計算機顯示屏方面則展出業界最新規格12.5吋液晶屏和10.1吋投射電容式超薄型觸摸屏。

在小尺寸產品方面,計劃展出5吋~12.1吋包括導航設備、多功能打印機、車用顯示屏及工業用計算器顯示屏等應用產品,3.6吋至4.3吋智能型手機屏及採用達意科技(SiPix)獨家微杯(Microcup(R))專利技術的6吋及9吋內建觸碰功能電子書。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