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能光電入選2010年全球清潔技術100強

世界知名的清潔能源集團於2010年10月14日宣佈其2010年的清潔技術企業100強。 晶能光電被列入這100個的名單中,它被列為亞太地區前10名和中國僅有的三家入圍企業之一。

全球清潔技術100強旨在提供一個全球清潔能源創新變化的晴雨錶。這個名單中包含的是100個極具潛力的公司,這些公司都是一些領頭公司,它們代表著過去一年所發生的創新,以及早期的技術和市場指標的出現和成長趨勢。 全球清潔技術100強專案,聯同衛報和媒體,在清潔能源技術方面為全球創新和投資吸引了更多的關注和清潔技術創新領域的全球投資,並獲得了高度的認同,越來越多的人在那裏取得重大進展:發展新業務和新產業,創造就業機會。
 
2010年全球清潔技術100強是從3138提名者中選出,由專家小組審議並表決通過的,該小組由60名成員組成,主要是北美,歐洲和亞洲的主要投資者和工業的開拓者,領導者和多國冉冉升起的新星代表。 由於在清潔能源技術上的技術創新和前瞻性貢獻,晶能光電被列入全球100強名單,成為亞太地區前10名和中國唯一三家入選公司中的一家,對能源的高效利用具有重大的影響。 

入選2010年全球清潔技術100強對晶能光電來說是一個巨大的榮譽,也是對晶能光電技術創新的高度認同,公司CEO伍伸俊先生說,晶能光電矽襯底GaN基LED技術從根本上改變了LED工業和固態照明的未來,為中國、為人類在節能減排和促進經濟可持續發展方面創造了一項全新的技術
 
相比去年無一家中國公司入選,這份榜單中有3家中國公司,這標誌著由中國製造發展到中國創造有了重大的新的轉變,中國正逐漸成為清潔技術創新和有價值的知識產權的發源地,全球清潔技術集團做出了上述評論。晶能光電很榮幸能為這場變革和潮流貢獻自己的力量。

關於晶能光電有限公司
晶能光電是全球GaN領域在矽襯底上製造高功率、高亮度LED 技術領先的公司,其產品廣泛應用於顯示、LCD背光和高亮度通用照明領域,要進一步瞭解晶能光電,請登陸www.latticepower.com。

關於清潔技術產業投資集團
美國清潔技術產業投資集團,專注于全球清潔技術革新研發和諮詢的領先機構,早在2002年就將清潔技術單獨劃分出來。如今,它通過有針對性的研究,定制諮詢服務和全球網路活動提供最新市場資訊幫助客戶作出重大的商業決定,它在全球的顧客逐漸增多,主要包括全球的企業、投資者、企業家、政府機構和服務提供商等領域。該公司促進了全球最好的“清潔技術論壇”和“聚焦”的成立,包括即將在巴黎、紐約、芝加哥和洛杉磯舉辦的盛會 ,詳情請見http://www.cleantech.com。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