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圖推出解決LED照明組建熱傳遞和散熱難題的新導熱有機硅產品

邁圖高新材料公司引進了一個全新的導熱有機硅產品系列,包括TIA系列固化熱熔膠和粘合劑以及TIS系列固化散熱膏,可幫助LED照明生產商解決目前面臨的LED照明組件熱傳遞和散熱難題。

邁圖的TIA熱熔膠包括TIA221G 和TIA216G在內,是一種用於散熱的液態材料,可用於各種導熱級別、粘性及固化曲線,從而滿足廣泛的設計需求。新熱熔膠產品使用方便,可通過幫助管理電壓調節驅動器產生的熱量延長LED燈泡的使用壽命。由於驅動器為立體式設計,並且一般封裝在燈泡固定裝置內,所以通常需要使用到一種符合照明組件設計並可以流入到驅動器空腔內的液態散熱材料,從而能形成一條從驅動器到燈泡固定裝置的熱通道。因為液態熱熔膠可填充驅動器和周邊固定裝置之間的縫隙,並能在室溫下固化或通過加速熱固化形成一層柔軟的彈性體,TIA系列因材質柔軟而獨具吸收熱應力,並能提供一個散熱通道。

TIA熱粘合劑包括TIA250R和TIA600R產品在內,適用於需要機械粘附的設計具有可牢固粘附在各類基材上的室溫和熱加速固化配方。

TIS系列散熱膏包括TIS380C在內,可在室溫下固化,而且可用於將LED 照明組件中的熱阻降至最低。可為精密配件消除應力,並確保將油洩漏和揮發物控制在最低限度,有助於實現高溫環境中的穩定性。

邁圖的TIA熱熔膠、粘合劑及散熱膏可在LED顯示板和散熱片之間形成一條散熱通道,從而有助於在散熱過程中保護LED。TIA產品均為液態形式,方便將精確數量的材料準確地塗抹於具體位置,最終固化聚集成一道細細的膠合線。這有利於提高熱傳遞過程中的總效率。新產品可提供1 ̴ 6 Watt/m.K的導熱率,並且可根據等級採用滴涂或絲網印刷來塗抹這些產品。

除此之外,邁圖還提供InvisiSil* LED有機硅材料產品系列,幫助解決LED封裝當中性能和可靠性的問題。InvisiSil材料可作為次要密封劑使用,也可作為用於噴射、壓縮或傳遞模塑系統的可塑級別來使用。即使在受熱(150°C)並且被以可獲得最大光量的1.4-1.5折射率照射的紫外光(400nm, 800nm)照射1000小時後,密封劑仍具有極高透光率(>98%)。

邁圖還提供可用來膠粘照明元件(如球形蓋)的有機硅粘合劑。這些粘合劑可在各種不同的操作條件下抵抗熱量和泛黃現象。

關於邁圖高新材料公司

邁新高新材料公司是供應有機硅產品和先進材料的全球領先企業,70年來一直是為支持和改善日常生活的主要行業提供高性能應用產品的市場先鋒。通過將自定義技術平台與客戶機遇相結合,公司擅長提供以科學為依據的解決方案。邁圖高新材料公司是邁圖高新材料控股有限公司的一家間接全資子公司。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