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hay Intertechnology 發表新型白光無散射3mm LED ---VLHW4100,並已量產

日前,Vishay Intertechnology, Inc推出一款新型白光、無散射的3mm LED --- VLHW4100,該LED針對高端應用進行了優化,可滿足應用對極高發光強度的要求。

VLHW4100採用無雜質、無色的塑料外殼及透鏡,視角為±22.5°,具有很高的光輸出和可視性能。使用超亮InGaN技術,在20mA電流下的發光強度為4500mcd至11250mcd。憑藉高發光強度,VLHW4100能夠替代白熾燈,並且準備深入到各種通用和定製應用中,包括室內和室外照明、戶外LED面板、燈光指示牌,以及儀表和前面板指示燈。

該器件的熱阻低至400K/W,功率耗散高達95mW。器件的半光強視角為±22.5°,根據發光情況進行分類,使每個包裝內器件的發光強度和顏色都保持一 致。LED可承受2kV的ESD電壓,符合JESD22-A114-B規範,並且符合RoHS指令2002/95/EC。

目前,新款VLHW4100 LED現可提供樣品,並已實現量產。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