億光即将在2010年11月德國慕尼黑電子展,發表全新企業形象「The Source of Light」,開創全新LED新紀元

台灣LED封裝大廠億光電子將參與2010年慕尼黑電子展,並同時發表全新企業形象,以「The Source of Light」的企業精神,向全世界宣告億光電子在LED光源市場全球化的企業胸襟,億光電子表示:「現在是億光邁向新紀元的關鍵時刻!日後億光將繼續發展 領先的LED系列產品,以因應全球多樣化的產品需求。透過此一新企業形象宣布,億光電子將大步向前,擴大企業與產品的發展。」

近幾年,全球LED光源市場快速發展,LED更成為眾所矚目的綠能產業,擁有超過27年LED發展歷史的億光電子,不僅是全球指標的LED產業龍頭公司, 更在邁入2011年前夕,發表全新企業形象,以「The Source of Light」,期許億光在不斷創新改革中,為全世界創造全新的LED新紀元,成為同時兼顧環境保護、先進科技與盈利成長的永續經營企業。

億光電子更進一步指出:「The Source of Light」,代表億光於LED光源市場的全球化企業胸襟,更以「光之源」代表億光電子可有效解決LED產品各項問題,藉以突顯在市場上卓越而領先的研發 與創新能力。新的「EVERLIGH」字體採用可穿透的概念,並加上白色的矩形背框,將因背景的不同,表現出不同的「EVERLIGHT」樣式,更可因不 同顏色或畫面表現出單色或多樣的色彩變化,不僅展現光彩奪目的LED特色,更象徵億光電子將以更多元化的LED專業技術,在地化的產品設計,來滿足不同區 域的客戶需求。

億光電子更表示:「現在是億光邁向新紀元的時刻!未來億光將繼續發展領先的LED產品,以因應全球多樣化的產品需求。經由此一新企業形象,億光將大步向前邁進,擴大企業與產品發展」。億光電子已準備好以更國際化的企業姿態,面對未來全球激烈的LED市場。

億光電子的新企業形象自2011年十一月九日起,全面換裝,將使用於所有對外的媒體,網站及印刷品,並包括產品目錄、公司文宣等。

關於億光電子
身為台灣LED封裝產業中的龍頭。2009年,無論是在總營收及營收成長上,億光持續奪下台灣LED產業第一。億光擁有全系列的產品線,包括High Power LEDs、Lamps、SMD LEDs、Display及Infrared等產品。

瞭解更多LED照明相關產品,請上www.everlight.com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