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多數電視品牌完成由舊款CCFL背光到LED背光的轉型,Q4將力拚LED電視銷量

市場統計,中國LED背光液晶電視Q3零售82.7萬台,滲透率達到20%,中秋、國慶雙節期間,海信、創維LED電視內部滲透率已經超過50%;海爾、康佳、長虹超過40%,大陸品牌以71%的份額領軍LED市場。曾高達42%。

「我們希望LED產品今後是國內市場的主要利潤來源,充分把握LCD到LED的轉型。」TCL相關負責人表示。

康佳相關人士也表示,集團從今年3月起就主推LED產品,到現在算是完成了從CCFL到LED的順利過渡。

業內人士表示,大多數企業已完成由舊款CCFL背光到LED背光的轉型。大陸品牌LED背光電視新品已佔據液晶電視新品總量的55%以上份額。目前LED電視與CCFL液晶電視價格差別在千元左右,但其較高的性價比讓大多數消費者選擇LED產品。

推出新品後,主要還是靠企業的低價策略,LED銷售才能增長得這麼快。各品牌在雙節前後做了多次低價促銷,對銷售起了很大的促進作用。

十一月是傳統的裝修旺季,也是彩電銷售的旺季。大多數彩電企業欲抓住2010年剩下的時間,搶佔市場。同時即將出台的《平板電視能效限定值及能效等級》將會刺激LED電視的銷售。2010年Q4 LED液晶電視價格將繼續下降,且降幅將會達到CCFL液晶電視降幅的兩倍,這將繼續刺激市場成長。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