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省西安市初步形成了半導體照明集群

目前,西安市半導體照明示範應用工程LED燈具達到3.5萬盞,總投資7859萬元人民幣。首批示範工程專項補貼資金595萬元即將撥付航天基地等3家示範工程實施單位。

2009年3月,西安市被、列入「十城萬盞」試點城市,截至目前,西安半導體照明試點的15個項目首批申報示範工程,包括航天基地道路照明工程,大明宮國家遺址公園、大唐不夜城的景觀照明工程以及陝汽集團等,LED燈具總投資達到7859萬元,應用數量達到3.5萬盞。

西安首批半導體照明示範應用工程專項補貼資金即將撥付3家示範工程實施單位,其中航天產業基地獲得470萬元工程補貼,陝重汽和西飛公司各獲得60餘萬元補貼。

同時,西安市培育半導體照明產品製造企業30餘家,初步形成了自主技術創新與產品應用緊密結合的半導體照明產業集群。西安立明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是目前大陸西北地區規模較大的LED照明燈具研發和生產基地;西安麟字半導體照明有限公司自主研發的「基板直冷散熱」技術有效地解決了大功率LED燈具散熱技術難題,填補了散熱技術空白;西安智海電力科技有限公司針對散熱、控制和配光等系列技術難題進行了技術攻關,獲得具有自主知識產權的專利125項。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