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 Integrations發表新的5 W 離線式 LED 驅動參考設計,適用於A19 LED 燈

近日,節能固態照明之高壓集成電路廠商Power Integrations (POWI)發佈 (RDK-251) 5 W 離線式 LED 驅動的新參考設計,這個驅動器採用不閃爍 TRIAC 調光和 Single-stage 功率因子修正 (PFC),以 Power Integrations 的 LNK457DG 為基礎,此裝置屬於創新 LinkSwitch-PL LED 驅動 IC 系列,適合用於小體積的非隔離式安裝。

新的參考設計提供標準 LED 串電壓 15 V 下單一定電流輸出 350 mA。使用標準 AC 主電源 TRIAC 調光器可使輸出電流減少 1% (3 mA),且不會造成 LED 數組不穩定或閃爍。此供電器與低成本上升邊緣 (leading-edge) 調光器及更精密的後緣調光器相容。它可以在AC 全輸入範圍工作 (85 VAC 至 265 VAC,47 Hz 至 63 Hz),能承受 0 VAC 至 300 VAC 的輸入範圍,進而提升線間弛波和陡升期間的現場使用可靠性和使用壽命。

新參考設計適用於小型外觀尺寸,不需使用舊有 LED 驅動設計所需的被動組件,包括大又不可靠的高電壓電解電容器,可製造性和耐用性也獲得增強。同時,將控制器和高電壓功率 MOSFET 整合到一個硅芯片,將組件數減少,且消除了控制器和高電壓功率 MOSFET 之間的寄生關係。

目前,LinkSwitch-PL 裝置已上市,採用 SO-8、eSOP和 eDIP封裝。電路板可裝入 E26/27 燈座的梨形 A19 LED 替代燈。RDK-251 包含完整電源供應器的規格、電路圖、物料表、變壓器文件、印刷電路板佈局和效能數據。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