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東方擬在鄂爾多斯市建光電產業基地

近日,京東方(000725)公告,與鄂爾多斯市簽署戰略合作備忘錄,擬投資光電產業,包括平板顯示、新能源、節能環保等項目,在京東方鄂爾多斯科技園區建生產基地。

2009年,北京京東方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註冊資金2900萬元,主要從事光伏系統集成和應用,主要產品為LED,為京東方的液晶面板做背光源配套。京東方提出背光源業務要由單一背光向模組化、整機化轉變,探索LED照明新應用方向,創造新的利潤增長點。

京東方人士表示,目前公司只是跟鄂爾多斯簽署了備忘錄,具體細節還有待繼續溝通談判。根據京東方與鄂爾多斯市簽署的備忘錄,鄂爾多斯市將為京東方的投資配置相應的煤炭資源(探礦權證)。鄂爾多斯實行「煤炭換項目」的招商引資政策,在鄂爾多斯投資人民幣達40億元以上項目,可按照20:1的比例配置資源,即投資20億元便可獲得1億噸的煤炭資源。但考慮到鄂爾多斯的地理位置和自然環境,公司不可能在當地投資建設TFT-LCD生產線。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