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總擬辦現增和發行CB籌資,用以擴產LED背光

台灣PCB廠佳總(5355)董事會決議,辦理現增1.11萬元新台幣及發行1.5億元CB的籌資案。因要修正資金運用計劃,又自行撤回該件。但佳總負責人表示,該籌資案將於2011年Q1後重新送件。

佳總表示,辦理現增及發行CB的籌資案,主要在於看好市場預估2011年LED TV滲透率將由2010年的20-25%倍增至40-50%,計劃用於擴充其兩岸的產能,尤其在於廣東江門廠的運用於LED背光模組用板產能擴充。

佳總在應用於LED背光熱模組的高散熱板產品,目前除取得友達(2409)認證外,還陸續完成其他大型客戶的認證;同時,佳總的高散熱板應用層面也將由LED TV跨向顯示器產品。佳總指出,顯示器的尺寸雖小,但相對的銷售量大,有助於產品銷售量快速打開,佳總對於此一高散熱板的新應用面的看法也呈現樂觀。

同時,佳總目前在中國大陸的廣東江門已完成設廠,且已有每月15萬尺的高散熱板產能,在台灣的面板廠將赴中國大陸設廠的情況下,台灣大型面板廠也將到佳總江門廠進行認證。

佳總在2010年1-3季財報稅後虧損2960萬元,隨著大陸江門廠的進入量產,以及新客戶的加入,佳總對於2011年的營運持相對樂觀的看法。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