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石照明與錢櫃KTV攜手進行LED節能照明改造

2010年9月起,湯石照明與錢櫃KTV集團在大陸華南、華東、華北共計19家錢櫃門市合作進行LED節能照明改造計畫,日前初步完成第一階段之包廂與部分公共區域的照明改造計畫,已獲得極大的成功。

據瞭解,湯石照明此次為錢櫃KTV照明改造方案,量身訂做了數款適合KTV包廂與公用區域用的LED燈具。與原先採用的鹵素燈燈具相較,在色溫相同、照明效果更佳的情況下,能有效降低燈具耗電80%以上。在實際採用湯石照明LED燈具三個月後,平均而言,每間24小時營業的錢櫃KTV,每日可節省超過RMB 1,000元的電費。

錢櫃KTV副執行長陳震表示:「從事娛樂事業的宗旨是帶給人們歡樂與美好的回憶,透過湯石照明的LED節能照明解決方案,讓我們在創造美好娛樂環境的同時,也能同時關懷地球、為環保盡一份心力,這讓我們感到非常的開心。」

湯石照明科技董事長湯士權表示:「我們非常高興能夠獲得與華人KTV第一品牌-錢櫃的合作機會,這是對湯石照明產品品質和實力的認可。我們對LED節能照明產品的期許與要求是不僅光源效率要高、系統要穩定性、更重要的是照明效果不能打折、甚至要比傳統光源更好;透過與錢櫃KTV的合作,我們讓更多的人瞭解,LED照明不但能夠達到傳統燈具的效果、更是一個節能、省錢的照明解決方案。」

關於湯石照明科技

湯石照明科技,致力於節能環保照明產品的開發和推廣。目前主要專注在HID、LED等高效光源的應用,結合一群經驗豐富的專業團隊,透過優異的工藝設計及橫跨熱、電、光、機的研發能力,不斷的創新與研發,打造企業成為全方位的照明解決專家,紮實的研發實力領先同業。其總部位於台灣,其下子公司泰騰、艾羅位於中國中山。湯石集團共有 1500 名員工。詳細資料請參見網站 www.tons.com.tw。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