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飛特與浪潮集團董事長入圍2010年CCTV中國經濟年度人物評選入圍候選人名單

近日,2010年CCTV中國經濟年度人物評選入圍候選人名單正式揭曉,中國經濟領域20名候選人入圍。其中英飛特電子(杭州)有限公司董事長華桂潮和浪潮集團董事長孫丕恕,則因其在LED照明行業中的突出貢獻而入圍。

浙江杭州民營企業英飛特電子有限公司,2010年,英飛特成功打破LED照明驅動電源領域核心技術基本由國外企業掌握的尷尬局面。在與數十家國際知名企業和機構的PK中,英飛特憑藉96%超高效LED電源驅動器和智能型LED照明集中控制系統奠定了其在當今全球LED照明驅動領域的領先地位。

浪潮集團研發出自主知識產權的藍光LED外延片,成為國內率先研發生產高亮度LED外延片、芯片的企業。

除此之外,入圍的還包括:探月工程總設計師孫家棟,國家開發銀行董事長陳元,北京汽車集團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徐和誼,山東重工董事長譚旭光,中國明陽風電產業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總裁張傳衛,皇明太陽能董事長黃鳴,中國聯通董事長常小兵,新希望集團董事長劉永好,珠海格力電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兼總裁董明珠,清華大學中國經濟研究中心主任李稻葵,浙江通領科技集團總裁陳伍勝,深圳華大基因研究院院長、深圳華大基因科技有限公司總裁汪建,大唐電信科技產業集團董事長、總裁真才基,展訊通訊董事長兼CEO李力游,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總經理顧欣,中國航空集團公司總經理孔棟,燕京啤酒集團董事長李福成,金蝶董事局主席徐少春。

這20人將代表中國經濟力量新的方陣,角逐「2010CCTV中國經濟年度人物」。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