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准創新LED散熱模組將亮相日本Car-ele展

深耕散熱風扇、散熱模組和提供有關散熱領域之有效整合解決方案的建准電機(SUNON),在參加近期舉行的日本東京 Car-ele國際車用電子展時,將展出一系列汽車電子相關領域產品。

該公司表示,2010年推出毫米科技風扇、LED燈具節能散熱模組、綠能風扇等產品成為各大展場聚焦的亮點後。至今,已成功切入HVAC、E- Box(行車電子控制系統)、Seat Ventilation(汽車舒適座椅)、Multi-functional Dashboard(多功能儀表板)、EV/HEV電池盒、LED車頭燈等車用電子散熱專案的設計。而為了符合高安全性規範與國際車規的嚴苛標準,於2006年通過ISO/TS16949:2002認證,並以專業堅實的設計能力,成為新一代創新車用電子設備的首選合作夥伴,為台灣率先成功開創歐美汽車、專業車種(卡車、公車、遊覽車)市場的專業散熱廠商。

該公司也指出,SUNON的LED散熱模組採用高效能主動式散熱,能將自然散熱時高達120℃的高溫,成功降至65℃,能避免LED系統光衰或失效;另,若LED燈具裝設在天花板,為免影響照明效率與使用壽命,建准的主動式LED散熱模組,搭配全球獨步的風扇正反轉專利設計,能有效克服灰塵淤積的問題。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