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15年,飛利浦將投入20億歐元用於綠色創新

中國,北京 — 荷蘭皇家飛利浦電子公司近日宣佈到2015年將投入20億歐元用於綠色創新,以加速公司三大事業部可持續的業務發展。到2010年,飛利浦在綠色創新方面的投資累計已達10億歐元,提前2年實現了我們在綠色投入方面設定的目標。由於該公司在可持續創新方面的不斷投入,2010年,綠色產品佔整體銷售的比例在2009年31%的基礎上繼續提高,達到了38%。

「我們認為可持續發展是公司業績增長的推動力,也是公司基因不可或缺的一個組成部分」,飛利浦全球可持續發展委員會主席、照明事業部首席執行官浦若迪先生表示,「通過到2015年實現綠色投入翻番,我們再次重申了作為一家『健康舒適、優質生活』公司的宏偉目標,即:提供有意義的、可持續的解決方案。隨著人們對更具可持續性、更高效節能的產品和解決方案的需求不斷提升,在這樣的全球趨勢的推動下,我們對可持續發展的承諾也是對實現『2015願景』的支持。」
 
 2010年,我們綠色產品銷售比例的增長,主要得益於公司在各個事業部持續推行的生態設計流程,其目的是為了顯著降低產品的開發生產在其整個生命週期中對環境的影響。

醫療保健事業部最近推出的綠色產品包括Philips Essential。這是一個為臨床流程和確保運輸中病人安全而設計的病人監護系統,該系統能減少48%的能源消耗,產品重量降低72%,包裝重量減少32%,並採用了鉛酸免維護電池。
 
優質生活事業部推出的綠色產品中,最引人注目的是Econova電視,這是當今世界上第一台不含聚氯乙烯和溴化阻燃劑的電視機。該產品榮獲了歐盟能源A+級標籤,並獲得了2010/2011年EISA最佳綠色電視獎。
 
照明的綠色產品幾乎佔到了全部綠色產品銷售的一半,並在發展的道路上不斷邁出重要的步伐。業內第一盞能取代傳統60W白熾燈泡的12瓦Endural LED燈泡正式推向了市場,被美國照明協會評為「明日大獎」中LED燈泡取代產品分類的優勝者,並被「大眾科普雜誌」評選為「2010年度產品」。
 
飛利浦「2010年可持續發展報告」是「2010年度財報」不可或缺的一個組成部分。欲瞭解財報詳情,敬請登錄:http://www.annualreport2010.philips.com。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