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 Solar收到首批藍寶石結晶爐訂單

訂單來自中國兩家新進入市場的企業,總價值愈8400萬美元

GT Solar International, Inc., 是一家為太陽能、LED以及其他專業市場提供多晶硅生產技術、藍寶石和晶體生長系統以及相關光伏製造服務的全球領先企業。公司宣布,已經收到首批兩份總價值超過8400萬美元的藍寶石結晶系統訂單。訂單來自Jiangsu Jixing New Material Co., Ltd和九江賽翡科技有限公司。這兩份訂單的年產能合計約為800萬片兩英寸當量(TIE)的藍寶石基板。

GT Solar總裁兼首席執行官Tom Gutierrez表示:"Jiangsu Jixing New Material Co., Ltd和九江賽翡科技有限公司是我們兩個寶貴長期光伏客戶的關聯公司。GT Solar很高興他們已經選擇了我們的藍寶石結晶設備用於他們的新工廠。客戶對我們藍寶石設備戰略的反響極佳,我們非常高興公布我們的首批訂單。我們繼續與亞洲地區的其他潛在客戶就我們的藍寶石結晶系統進行洽談,我們認為我們正朝著實現2012會計年度實現1億美元的預期藍寶石結晶硅設備銷售收入的目標邁進。"

這兩份訂單代表著GT Solar進入LED設備市場,這個市場正是GT Solar在2010年7月宣布收購Crystal Systems時闡明要進軍的市場。Jiangsu Jixing New Material Co., Ltd和九江賽翡科技有限公司都是領先的光伏製造商,他們通過建立產生高質量大面積藍寶石基板的設施,為利用未來幾年LED市場的預期增長機會做好準備。這些初期客戶將瞄準高亮度LED市場領域。

Gutierrez先生接著說:"我們先進的藍寶石結晶系統建立在一個高度可擴展且可靠的架構上,讓客戶利用比其他競爭結晶技術更低的資本投資快速提升產量。我們的技術連同我們深入的地區服務和安裝專長能降低裝備和運營新製造設施的風險,為客戶提供引人矚目的價值。"

這兩份訂單和其他DSS及多晶硅訂單使得GT Solar第三季度至今的未交訂貨額超過了2.45億美元,鞏固公司基於正在與客戶洽談的產品訂單作出的2012會計年度將取得強勁業績的觀點。

關於GT Solar International, Inc.
GT Solar International, Inc.(納斯達克股票代碼:SOLR)是多晶硅生產技術、藍寶石和硅晶體生長系統以及相關材料的全球領先供應商,服務於太陽能、LED和其他專業市場。公司的產品和服務幫助客戶優化製造環境並降低擁有成本。如欲了解更多有關GT Solar公司信息,請訪問www.gtsolar.com。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