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美芯光多款SMD-LED新品實現規模化生產

易美芯光(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日前宣布,其在亦庄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的規模化生產基地第一期建設順利完成,多款SMD-LED新產品實現了規模化生產。

易美芯光稱,各種型號的SMD-LED產品已於2010年下半年起批量上市。其中3528,5050,5730型號的產品具有高效率以及高可靠性,覆蓋ANSI C78.377所有色溫區,被下游照明廠家製作集成為多種LED燈具,實現了國內的工程應用並出口到北美市場。

而為液晶背光應用設計的3014,3020,以及5730型號的LED器件和光條,使整機顯示屏性能達到高亮度和寬色域。該產品已成功通過多家電視與筆記本電腦廠商的整機測試,且已開始批量供貨。易美芯光將成為國內為數不多的能夠為大中尺寸液晶顯示提供背光源LED的廠商。

易美芯光將持續擴大生產規模,計劃推出幾款1W以上的大功率白光LED產品,實現LED照明領域新的突破。

此外,易美芯光還將進一步加大與產業鏈下游的合作,為終端產品廠商提供新型的照明應用技術和產品方案。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