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領先的新型照明產品,「綠秀」行動強勢推出

在全球性重視低碳、節能、環保等綠色和可持續發展的今天,國家半導體照明工程研發及產業聯盟(CSA)和勵展博覽集團聯手推出”綠秀”行動,旨在推動新光源和新能源照明在中國多領域的創新發展。

“綠秀”行動將依托每年的上海國際新光源&新能源照明展覽會暨論壇,通過一系列大賽、交流等活動,促進位造、設計與施工應用創新體系的建設,提升中國新光源、新能源照明的自主創新和集成創新能力。

“綠秀”行動將以三年為目標,在製造、設計與施工應用者間初步建成創新發展新光源和新能源照明的交流合作平台及相應的服務體系。為此,組委會特別制定了一系列主題活動,包括為期三年的評選活動——“設計師的視界—2011新光源和新能源照明應用優秀產品評選活動”、“2012新光源和新能源照明優秀產品及應用設計評選活動”、“2013新光源和新能源照明工程優秀產品及設計大賽”;以及專門為設計師和企業提供交流平台的“綠秀”中國行多元化交流活動。

本次活動得到了照明設計行業的強力支持,包括清華大學城市規劃設計院、台灣袁宗南照明設計事務所、日本照明設計師聯盟、英國Abernathy設計室和石井乾子設計事務所,中國半導體照明網,《半導體照明》雜誌等。

作為“綠秀”行動的兩個主辦機構,勵展博覽集團中國公司和國家半導體照明工程研發及產業聯盟(CSA)擁有豐富的相關經驗。勵展博覽集團中國公司主辦了中國領先的當代和室內設計產品業務聯絡平台——100%設計上海展。擁有豐富的專業辦展經驗和廣泛的設計師、建築設計事務所和設計公司網路資源;而國家半導體照明工程研發及產業聯盟(CSA)連續七年所舉辦的“中國國際半導體照明展覽會暨論壇”已成為亞洲最具規模的LED盛會,其專業化程度倍受業界青睞和關注。二者牽手必將有效推動新型節能、環保照明產品的推廣應用。

“設計師的視界—2011新光源和新能源照明應用優秀產品評選活動”目前已經開始申報參選產品,將由百位知名的建築、市政及環境等與室內外照明有關的設計師參與評選優秀產品的工作,並將在2011年上海國際新光源&新能源照明展覽會暨論壇期間舉行頒獎儀式。

關於上海國際新光源&新能源照明展覽會暨論壇

2011上海國際新光源&新能源照明展覽會暨論壇是中國地區最重要的半導體照明行業盛會之一,其依綠色、創新、快速發展的中國照明產業,將全面展示來自全球該行業先進的生產製造設備、材料以及各種應用領域的產品。由國家半導體照明工程及產業聯盟主辦的高峰論壇與展覽會同期舉辦,不僅為您創建了提高品牌知名度,展示新產品的最佳平台,同時幫助您提高行業競爭優勢,有效物色潛在客戶,收集最新市場信息,建立與專業客戶群體最佳交流機會。該展會將於2011年5月11日至13日在上海國際展覽中心舉行。

即日起可遞交申請“設計師的視界—2011新光源和新能源照明應用優秀產品評選活動”,申請截止日期為2011年3月31日。
有關”綠秀”行動的更多信息及產品申請遞交,請聯繫:
聯繫方式:
    電子郵件:greenshow@126.com
    電    話:86-10-51727632
    傳    真:86-10-82512803
    聯 系 人:國家半導體照明工程研發及產業聯盟會展促進部  劉斌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