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麗光電推出LED照明系列產品

奇麗光電從事LED設計研發、生產銷售及應用服務,以照明再生科技SENVA發展出多達23項的整合技術,推出以智能整合為主軸的LED照明系列產品,廣泛運用於室內外照明,且通過BSMI、CE、FCC、ROHS等認證,具有高效能、超省電、壽命長、品質好等優勢。

奇麗在路燈方面採用極高均勻度的光學透鏡,且以燈桿高度與路燈間距1:4的最佳設計比值確保照度均勻分佈,開發出160W卻僅6KG的極輕巧路燈,同時可按個別需求,單件調整60W至200W範圍內的照明產品。同時LED T8日光燈的燈管及燈盤採360度全光角設計,高顯色性指數 (CRI>85)遠大於傳統燈源,無光點及閃爍問題,發光效率相較坊間T8燈管提昇255%、省電60%、壽長增加6.7倍,成效廣獲肯定。

據瞭解,奇麗LED MR16採用最新CREE XPG/XPE晶片進行生產,4.6W MR16的一公尺照度高達1000 lux (照射角度25度、6500K),可直接取代20W的傳統MR16鹵素燈泡,且奇麗8.5W的LED球泡燈 (光通量600lm)與坊間100W白熾燈泡相比,省電91%、壽命大於50,000小時,是白熾燈泡的50倍,取代27W螺旋節能燈泡也非難事。

此外,奇麗還藉由RGB混色原理與無線遙控來調整光通量及光色,開發出具幻綵燈效的LED球泡燈,一個燈具可切換多種光色且具備全彩情境照射,亦可調降色溫和亮度來充當夜燈,帶給生活更多便利性,同時全系列燈具採智慧型散熱的恆溫設計,並隨時隨地以自動化程式控制LED恆溫,是很有潛力的LED燈具品牌,未來發展看旺。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