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蘭微推出用於LED 照明等領域的F-CellTM系列高壓MOSFET

近期,士蘭微電子推出了第四代平面結構高壓MOSFET產品——F-CellTM系列高壓MOSFET。該產品工作電壓可以覆蓋400V—900V區間,工作電流在1A—18A之間,可以兼容多晶穩壓管結構以提高ESD特性;具有高可靠性,高效率,高EAS能力,導通電阻低,動態參數優等特點,已被廣泛應用於LED 照明,AC-DC功率電源,DC-DC轉換器以及PWM馬達驅動等領域。

F-CellTM產品採用了尺寸較小的保護環結構,在相同規格的條件下,具有相對較小的芯片面積,可有效增加芯片的利用率且降低芯片的製造成本。

同時,該產品優化了柵氧化層的厚度和製程質量,提高了柵源擊穿電壓,從而提高了產品可靠性及穩定度;其突出表現在F-CellTM產品在經過HTRB可靠性試驗後,IDSS仍然可以維持在幾nA的高水平,這保證了F-CellTM器件在長時間工作的高可靠性。

此外,F-CellTM產品通過在設計及製程上的演進,優化了原胞結構,有效減小了JFET效應,使得器件的單位面積導通電阻有明顯減小,從而降低了器件的靜態損耗;另外,通過對多晶柵進行重摻雜處理,提高了器件的響應速度,從而提高轉換效率及降低開關動態損耗。

目前,士蘭微電子F-CellTM高壓MOSFET產品已陸續導入大量且穩定生產中。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