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碩電源攜手勤上光電 強強聯合攻LED照明

近日,深圳茂碩電源與東莞勤上光電商討了構建全面戰略合作夥伴關係、加強在「產、學、研」方面的互動與對接事宜,以期通過雙方的資源整合、招才引智,實現雙方的互利共贏。

茂碩高層表明,此次雙方深度戰略合作關係已經確立,雙方商討的深度戰略合作意向框架協議涵蓋並確立了合作的基本思路、內容、主要措施和組織管理。重點包括,茂碩電源與勤上光電雙方培育具有自主知識產權的主導產業和構建LED新能源技術孵化基地,充分發揮雙方人才培養、科學研究和社會服務的各項功能,努力在前瞻性技術研究、主導產業關鍵共性技術攻關、戰略性目標產品開發、重大科技成果轉化、社會發展科技示範項目實施、高層次人才培養等方面,開展全面合作。

未來雙方將在進一步細化項目合作與對接上,簽署更具操作性、針對性和科學性的深度戰略合作協議。未來三到五年內,勤上光電在現有的LED照明項目上,將會90%以上訂製茂碩的LED驅動電源。同時,還將共同投入新項目的聯合開發,並將100%採用茂碩的高可靠驅動電源。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