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明麗集團主席-樊邦弘,榮登「全球50位科技領軍人物」

《科技領軍人物》歷時一年多,放眼全球,選擇、走訪、評選各科技領域裡傑出華人。「全球50科技領人物」是從全球各科技領域裡的企業家菁英中再嚴格選拔出對科技有突出成就;要對科技事業有所貢獻;要有高度責任感、踐行企業的社會公民角色﹔更重要的要對自己所從事的科技事業有足夠的興趣與執著。本評選是由中華人民共和國科學技術部主管 《管理觀察》雜誌社主辦;該書由《科技領軍人物》編委會評選、主編;由中央級出版社-中國經濟出版社出版發行,入選的著名科技企業家包括柳傳志、張瑞敏、杜紀川、馬云等,由全國各地新華書店經銷。

 
真明麗集團主席-- 樊邦弘先生

 新中國成立60年來,中國始終把科技創新擺在重要戰略位置。從「向科學進軍」 到「 科學技術是第一生產力」 ,從「科學興國」 到「建設創新型國家」,走出具中國特色的科技發展之路。特別是改革開放30年來,高科技為主流的新經濟活動中,海外華人科技企業家在中國科技的全球崛起做出了卓越貢獻。尤其十二五計劃中「節能減碳」更是列為核心,LED應用照明是全球照明的第三次革命,照明用電佔了全球用電量總量20%以上的份額。在全球綠色環保趨勢下,更加省電的LED照明逐漸替代傳統照明已成為當今重要課題。儘管與白熾燈一樣是點光源,但相同光通量的LED擁有小很多的體積和無污染、壽命超長等優點,LED的諸多性能與優點為中國照明燈具製造商的創新與商機開起了新大門。樊邦弘表示,LED比傳統白織燈節能90%,比節能燈節省60%。如果全面換為LED光源,地球可節省1200億歐元的能源費用相當於11555億人民幣,以及減少6億3000萬噸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更可以少用18億桶原油使用量。

 
「NEO –NEON銀雨」LED商業照明應用展廳

 在樊邦弘看來,這是高達1000億美元的市場(全球銷售幾十億燈泡的話)﹐綜觀LED產業發展,2010年全球LED照明產值佔整體照明市場比重約3.8%,據專業調研機構預測2011年全球LED照明滲透率將可超過10%以上,而LED照明使用顆數也將由2010年的48億顆,增至2011年的124億顆,顯見2011年LED燈泡取代傳統白熾燈的效應開始顯現。隨著成本的降低大變革的機會來,當LED價格和傳統照明價格差三倍的時候市場就會起飛。樊邦弘一直在為降低LED燈具成本及降低價格在做努力;樊邦弘先生33年來堅持不懈的為LED照明產品研發與創新,正在為新中國的LED應用照明寫下了新的扉頁。


「NEO –NEON銀雨」LED景觀照明應用展廳

樊邦弘先生榮登全球50位華人科技企業家,在LED應用照明排行第一名。是「全球50位領軍人物」在LED應用照明、LED裝飾照明企業唯一獲獎者,在世界的LED領域中有著舉足輕重的角色,更讓華人在世界舞台裡充份展現出中華兒女拼博、專注、永不懈怠的學習鑽研與堅持科技創新的精神。更是全球唯一33來年專注燈飾領域中的第一人,所帶領的真明麗集團「NEO -NEON」的照明專利在全球排名第六,亞洲排名第一的企業。其中LED路燈和LED柔性霓虹燈產品獲得了」國家六部委聯合頒發的自主創新產品認證證書」這是業界的唯一殊榮。在左手技術創新、右手成本降低的經驗法則下;研發專利、產品創新成為真明麗主動攻擊的武器﹔成本優勢、交貨迅速、產品鏈豐富多樣更是「NEO -NEON」成為讓全球客戶青睞最主要原因。

 
「NEO –NEON銀雨」LED情境應用展廳

樊邦弘從叛逆小子到全球燈帝,念新聞專業不當卻跑去做燈;從名不經傳的小廠到成為全球燈飾王國的傳奇。這一切成就這絕對不是偶然,是樊邦弘 「敢為天下先」的理念驅使;是堅持、執著、科技創新所鑄造的成就,33年來樊邦弘更像長者般無私將畢生經驗分享集團所有員工,堅持不懈產品科技創新、體貼客戶、滿足客戶需求、降低成本,讓企業擴張的勢頭無人可擋,將企業發展領向無限寬廣之路攀向成功巔峰,讓真明麗「NEO -NEON」成為世界名企之列。

真明麗集團主席-- 樊邦弘先生,從代理美國Tivoli燈飾產品開始(Tivoli目前已收購為真明麗集團旗下子公司)於1978年在台北創立真明麗公司開始從事裝飾照明生產,1987年踏入中國土地後開啟了後來的「全球燈帝」傳奇。1996年,集團將生產基地搬到了廣東鶴山市共和鎮成立了真明麗科技園,這裡有更大的發展空間。專業先進的生產設備,充裕的勞動力資源,加上完善的產業配套,使真明麗天時、地利、人和三者兼而得之,生產成本大幅度下降,正是因為成本上的優勢,使真明麗成為全球最大LED生產基地﹔全球最大的LED全產業鏈的產品情境體驗中心﹔全球最大的小型燈泡生產基地﹔亞州最大舞檯燈激光系統生產基地﹔亞洲第一家獲得『美國能源之星』LED家居產品認證的LED企業。

 
「NEO –NEON銀雨」LED舞台激光應用展廳

坐落於廣東江門市共和鎮真明麗科技園的香港真明麗集團(香港股票代碼:01868.HK/台灣股票代碼:911868.TDR),真明麗控股- 集團旗下擁有麗得電子、銀雨照明、銀雨半導體等主體,在中國港、澳、台及歐美擁有26家分公司,在集團總部、揚州、江門高新區、越南擁有四個生產基地。現有員工10000餘人,集團佔地面積1000多畝,廠房建築總面積達100多萬平方米。迄今為止,佔據了全球LED應用照明及裝飾燈市場50%的份額,公司產品囊括LED路燈、LED應用照明、LED商業照明、LED酒店照明、LED家居照明、LED裝飾燈、LED舞檯燈、激光表演技術系統、LED多媒體顯示系統、LED太陽能照明技術應用等多個系列超過一萬種產品。
 


「NEO –NEON銀雨」真明麗集團總部

集團研發中心擁有300多位高級研發工程師及技術人員,配備有世界最為先進的研發及測試設備,每年開發出數百款系列,技術先進、款式新穎、品質優良的LED新產品。銷售網絡遍及中國大陸、香港、台灣,東南亞、歐美等一百多個國家及地區,全球主要賣場HOMEDEPOT、沃爾瑪、特力屋B&Q、家樂福等大型超市也都有販賣「NEO -NEON」銀雨照明的產品﹔科技創新領域中真明麗集團並先後在全球幾十個國家取得專利1100餘項,並以平均每2天產生1項新專利的速度增長,從根本上保證了產品科技含量在世界上LED照明的領先地位。在「全球視野、誠信踏實」企業文化精髓引領下,真明麗集團將始終堅持以最尖端的技術,最合理的價位和最優質的服務引領全球LED應用照明及LED燈飾行業的發展!

在全球都有NEO-NEO的工程案例,如在中國:2008奧運慶典廣場、北京天安門廣場、上海東方明珠電視塔、青島體育中心、2010年上海世博文化中心、美國館、西班牙館等10餘個世博會主題館及2011 年亞運會等。在國際﹕荷蘭國家廣播電台、英國倫敦Heathrow機場、巴西第一條LED隧道照明、美國佛羅里達州、意大利、蘇格蘭威士忌遺產中心、瑞典Jonkoping市、日本成田Narita、美國聖莫尼卡市、南斯拉夫首都貝--爾格萊德商業中心等近千個工程項目都是指名採用NEO-NEON銀雨照明的產品,銀雨LED路燈更是在全球有數百個路燈項目工程。
 


世博文化中心採用「NEO -NEON」 銀雨 LED投光燈

真明麗集團(NEO-NEO銀雨),是全球唯一一家LED領域垂直整合成功的上市企業,一直致力於研製並推廣節能環保的LED照明產品。集團秉持著」宏觀、創新、誠信、踏實、品質、高效」的經營理念﹔以滿足客戶產品需求為目標,不斷研發創新、嚴謹庫存管理,快速準確的ERP生產管理系統暢行集團內每一條局域網絡,目標與行動一致以隨時掌握市場變化立即因應佈局,滿足全球客戶需求。使真明麗集團成為全球高端的LED智能化企業。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