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莞標檢燈具檢測中心投入運營

近年來,針對於照明產品的標準法規日趨嚴格,國內的燈具生產企業面臨著前所未有的機遇與挑戰。在傳統照明燈具近乎零利潤的狀況下,如何順應市場需求,向中高端產品領域邁進,是不少企業不得不面對的難題。作為一家獨立、非牟利的產品測試檢驗機構,東莞標檢產品檢測有限公司密切關注著燈具產業的發展,並設立燈具檢測中心,與企業共同應對產品轉型升級過程中所遇到的品質問題。

東莞標檢燈具檢測中心已於近日在標檢科技園內落成並投入運營,中心使用面積超過一千平方米,除已開展的安全性測試、電磁波兼容性測試、RoHS測試、能效測試、LED光生物安全測試、燈具性能測試外,還新近引入了燈具配光曲線儀(分佈光度計)Type C Goniophotometry,用於對燈具的空間光強分佈、光通量、燈具效率、照度分佈、光度特性等數據進行評估。由於配光曲線(分佈光度)是影響燈具品質的重要因素,所以這項測試對於場地距離、溫度、光線等均有嚴格要求,而我們的配光曲線(分佈光度)實驗室按照國際照明委員會(CIE)標準建立,可充分滿足GB/T 7002-2008、GB/T 9468-2008、GB/T24824-2009、GB/T24907-2010、CIE 69、CIE 70、CIE 84、IESNA LM-75/79、EN13032-1、美國能源之星(半導體照明)、歐盟燈光源能傚法規等標準列明的測試要求。燈具製造商只需聯繫我們,即可獲得檢測、認證、諮詢、整改等一站式服務,全面提升產品品質,應付市場需要。


東莞標檢一直致力為工商業界提供高質素的檢測認證服務,並透過與國內外權威認證機構的合作擴大互認網絡,我們現已取得中國合格評定國家認可委員會(CNAS)、德國認可委員會(DAkkS)、美國消費品安全委員會(CPSC)及美國通訊聯邦委員會(FCC)等國際認可機構的認可資格。

標檢集團總裁馮立中表示:「為滿足日益增長的檢測需求,東莞標檢一直致力擴展產品測試範圍,並引入高科技檢測儀器,務求協助客戶提升產質素及競爭力。憑藉集團近五十年積累的豐富經驗,加上與不同國際認可機構的互通合作,東莞標檢定能為廠商提供優質可靠,一站式的檢測、認證及檢驗服務。」

關於標檢集團   
標檢集團成員機構香港標準及檢定中心,早在1963年成立,是香港首間獨立、非牟利的測試、檢驗及認證機構。中心自成立以來,一直緊貼香港及內地的工業及貿易發展,不斷擴大服務網絡,竭誠為工商業界提供專業可靠及全面性的品質檢定服務,確保產品符合相關的技術及安全要求。為迎合工商界於內地的發展趨勢,中心更於2007年及2010年,分別在東莞大朗及上海浦東外高橋保稅區,設立東莞標檢產品檢測有限公司及上海標檢產品檢測有限公司,為區內製造商提供一站式檢測服務。連同於廣州、深圳、北京等主要城市成立的分公司及辦事處,中心規模不斷擴大並發展集團業務,力求為各行各業提供全面專業的檢測服務。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