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eco上海全新培訓中心今日正式啟用

VEECO開業典禮

作為維易科精密儀器有限公司(Veeco Instruments Inc)去年秋季宣布的亞太區擴展計劃的一部分,Veeco(納斯達克代碼:VECO)今日宣布,其全新的中國培訓中心正式在上海啟用,旨在為快速發展的LED行業及其客戶需求提供更好的支持。來自政府部門的領導及Veeco中國LED市場的主要客戶等尊貴賓客共同出席了盛大的啟動儀式。

Veeco全球首席執行官John R.Peeler

Veeco大中華區總裁兼總經理Justin K.Wang

Veeco全球首席執行官John R.Peeler在媒體發布會上接受了LEDInside的採訪。Veeco對中國的發展前景充滿信心。在2011年,該公司預計實現10億美元以上的總收入,其中一半將來自中國。Veeco 2010年總收入的近30%來自中國市場,總額達2.67億美元,與2009年的3000萬美元相比取得了巨幅增長。

點睛儀式

另外,Veeco在上午舉行的媒體發布會上還表示,預計從2011年至2015年市場將需要5000多個反應爐,而華爾街的預計更高,將超過7000台。

啟動儀式

Peeler先生在剪彩儀式上表示:“中國正在進行大規模投資,以致力成為全球領先的LED生產國,其產品將用於本土消費及海外出口。事實上,中國已經明確計劃在2015年年底前,實現LED占國內照明市場30%份額的目標。去年,公司向20家客戶供應了金屬有機化學氣相沉積(MOCVD)系統,這些客戶包括現有的LED生產商、合資企業以及一些剛剛起步的新公司。我們懷著興奮的心情,在上海開設全新的客戶支持與培訓中心,以支持中國市場的迅猛增長,進一步鞏固Veeco在這一領域的領先地位。”

Veeco負責銷售與服務的全球高級副總裁Peter Collingwood先生補充說道:“我們的許多客戶正在新建或大規模擴建其製造工廠,其工廠地點大部分是位於全新的‘LED綠色能源’園區。而我們在上海開設培訓中心的目的,正是為了協助Veeco在中國的客戶在實現LED加速生產的道路上走得更加迅速、順暢。”

全新的Veeco中國培訓中心佔地約1700平方米,擁有約40名員工。該中心共設有三間教室,並配備市場領先的Veeco TurboDisc® K465i MOCVD系統。培訓項目將包括TurboDisc MOCVD系統介紹、晶膜過程表徵,以及更先進的硬體維護和故障排除實踐培訓課程。

 

Veeco中國培訓中心

“這座全新的培訓中心,是中國首座專為LED行業量身打造的同類機構。我們的目標是在未來的12個月內為數百名工程師提供專業培訓,幫助他們熟悉VeecoMOCVD系統。” Veeco大中華區總裁暨總經理王克揚先生表示。

Peeler先生補充說:“Veeco將在2011年期間投資逾3000萬美元來大規模擴展亞太區業務,幫助我們的客戶持續加快在電子消費品和固態照明中採用LED的步伐。我們將在台灣新竹(預計今年8月開業)和韓國首爾(預計2012年年初開業)開設全新的研發、演示和加工支持基地。”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