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華高推出白色高亮度LED,採用耐久的表面黏著封裝以簡化封裝

安華高科(Nasdaq:AVGO)宣佈推出一款可簡化製造過程的牢固表面貼裝白色高亮度LED。這一新款的ASMT-UWB1LED採用塑料芯片載體(PLCC)-2封裝,表面貼裝器件採用耐熱硅膠材料包裹,這使器件能夠在寬泛的環境條件下運作,不僅具有卓越的可靠性而且使用壽命長。

ASMT-UWB1LED優異的亮度輸出可降低部件數量,並進一步削減整體系統成本。高亮度配合120°視角,使該LED非常適用於照明廣告、售貨機和遊戲機的背光照明,以及辦公自動化、電器和工業設備。

因為表面貼裝LED易於裝配、設計緊湊以及具有製造靈活性,降低了整個系統的開發成本,所以成為設計師們青睞的產品。ASMT-UWB1表面貼裝LED被封裝在符合EIA標準的卷帶式封裝內,可簡化取放組裝。每個卷都按照ANSIC78.377-2008色度分級標準提供單一強度和精密分色,從而具有更高的統一性。

該LED還具有低正向電壓(最高3.6V)的特點。此特點可降低終端應用的功耗。

ASMT-UWB1的其他特點

1、與回流銲接工藝兼容

2、無鉛封裝,符合RoHS要求

3、濕度靈敏度:JEDECMSL3

4、靜電放電敏感度:JEDECHBM1000V

 產品供貨情形

Avago直接銷售渠道及全球分銷合作夥伴現在可提供ASMT-UWB1LED樣品及產品。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