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將於渝洽會展示LED彩屏、LED照明等最新科技成果

富士康科技集團將於5月19—22日出席在重慶舉行的「第十四屆中國(重慶)國際投資暨全球採購會」(簡稱「渝洽會」),並向其採購商、配套廠等廣發邀請函。

受邀參加此次台商透露,富士康的邀請函稱,此次將以「數字中國(Professional, Digital, Smart, Cloud, Mobile)、多屏一云(Multi-Display & Inter-Cloud)」為主題應邀參展,涵蓋云端科技、納米科技、三網融合、寬頻網絡、LED彩屏、LED照明、平板顯示、精密模具加工技術、NB相關配件等集團最新科技成果。受邀參加人士除了富士康的傳統採購商、配套廠之外,還有一些設備廠商以及大陸部分台商協會領導受邀參加。

富士康目前在重慶的基地主要生產筆記型電腦,並將在重慶設立電腦顯示器生產線,提供惠普17至21吋顯示器,投產後,年產量將達1,000萬台,產值達25億美元,同時也帶來25億美元產業商機。

為降低物流成本,富士康希望能在重慶採購體積較大、不方便運輸的零件。而晶片等體積小的零件,則可從外地運進來。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