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銳全新高輸出 LED 模組兼具高質量照明和高效率雙重優勢—1000 流明 LMR4 LED 模組全面超越 26 瓦緊湊型螢光燈和 100 瓦白熾燈

LED 照明領域的市場領先者科銳公司(Nasdaq:CREE)日前宣佈推出最新1000 流明 LMR4 LED 模組,其高達 66 lm/W 的光效可為筒燈應用領域提供全集成型解決方案,可充分滿足商業、零售商店以及家庭住宅領域對於高質量照明的需求。

LMR4-1000 模組採用 科銳 TrueWhite® 技術,能夠實現更高的照明質量和光效,與 26瓦緊湊型螢光燈 (CFL) 相比,輸入功率銳減 42%。此外,LMR4-1000 也是業界唯一一款商用型 2700 K LED 模組,在顯色指數(CRI) 大於 90條件下能夠實現 1000 流明的光輸出,可用於替換筒燈應用中的 100 瓦白熾燈泡。

科銳公司 LED 模組產品線經理 Scott Schwab 指出:「LMR4-1000 通過技術驗證,能幫助客戶迅速、便捷地將美觀、節能的 LED 照明推向市場。LMR4-1000 建立在科銳 LED 模組系列成功的基礎之上,能全方位滿足餐廳、賓館和家居等應用領域設計的高質量照明需求,進一步推動了科銳在 LED 照明市場的創新,為市場帶來操作簡便的一體化解決方案。」

科銳 LED 模組 LMR4-1000 高度集成了驅動、光學和散熱管理技術,使小型緊湊的科銳模組能夠實現即插即用功能。LMR4-1000 模組經過精心設計,擁有長達 35,000 小時的使用壽命以及5% 的調光範圍,並針對 2700 K、3000 K、3500 K 和 4000 K 色溫提供超過 90 的顯色指數( CRI)。
 
如欲瞭解採用科銳LMR系列模組設計的 LED 燈具,敬請參觀將於 5 月 17 日至 19 日舉行的費城國際燈具展覽會  (Lightfair International in Philadelphia),屆時歡迎蒞臨 Atlantic Lighting 展台(展臺號:1260)、DMF Lighting 展台(展臺號:925)、Intense Lighting 展台(展臺號:2945)以及 Nora Lighting 展台(展臺號:2229)。

科銳 LED Module LMR4 現可按標準交貨時間進行量產,並且科銳網站現已提供該樣品套件。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