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弘大在深圳舉辦了白光封裝工程師交流大會

近日,由台灣弘大貿易股份有限公司主辦,東莞市弘呈光電有限公司協辦的白光封裝工程師交流會在深圳舉行。弘大貿易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鄭為元與鴻利光電,萬潤電子,雷曼光電,兆馳股份,瑞豐光電等300余家企業共400多名白光工程師進行了面對面的交流。


螢光粉是LED行業必不可少的輔料,在照明發光技術中起著舉足輕重的作用,影響著整個產業的發展。本次交流會邀請了台灣工研院張博士和台灣中央研究院資深封裝專家楊博士。他們分享了LED螢光粉粒徑識別及材料如何有效的驗證等經驗,探討了螢光粉最新動態及專利知識,分析了國內外LED發展所面臨的機遇和挑戰,並就封裝產業的熱點問題進行現場交流。

同時,會議還發布了弘大開發出幾款新型號的螢光粉。弘大貿易總經理鄭為元表示,螢光粉生產不僅需要技術,也需要技巧和經驗。弘大螢光粉型號較多,00902與4-3-2是白光LED所用螢光粉的母系統,其他幾乎所有的螢光粉都從他們衍生出來。

針對目前市場上存在的假冒偽劣產品,鄭為元表示,弘大在行業內不僅首創放偽劣商標模式,同時還建立了放偽劣網站。

他介紹,弘大是日本根本特殊化學亞太地區的總代理商,大陸一直是弘大的重要市場,目前弘大螢光粉在中國大陸市場上佔有相當重要的市場份額,一線品牌大廠均與弘大建立著良好的合作關係。未來,弘大也將更加重視大陸市場,並且在中國大陸有註冊成功弘大螢光粉商標,也根據市場的真正需求形成豐富的產品線。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