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士照明上海檢測中心獲得 DEKRA認證書

雷士照明檢測中心(上海)通過了歐洲 KEMA 實驗室認可,取得 KEMA-WMT 認可實驗室資格,並於近日獲得 DEKRA(原國際實驗室認證機構KEMA)的簽發認證書,成為中國大陸照明企業第一家 KEMA 認可的實驗室。

KEMA(荷蘭電力試驗所)作為世界性電力試驗認證機關,是一家獨立的科技領先型企業以及為能源鏈提供優質服務的全球性供應商,也是經國際電工委員會 IEC 組織官方認可的世界性電力、安全試驗認證機構。

2009年9月1日,KEMA 公司與DEKRA 公司達成協議,KEMA 公司出售部分測試與認證業務給 DEKRA,KEMA Quality 對低壓設備、電氣部件、電子和醫療產品以及管理系統進行測試和認證。DEKRA 是德國政府認可的汽車安全鑑定檢測權威機構,是歐洲第一、世界第三的服務性公司,分支機構遍及歐洲29個國家、北美、巴西、南非及中國,國際專業檢驗及認證機構。

雷士照明檢測中心(上海)從事照明電器和電光源方面光、色、電性能和安全測試、電磁兼容等項目的檢測,目前主要承擔雷士上海研發中心所開發產品的檢測和產品認證,並負責對公司銷售的光源、電器產品的質量確認檢測。目前,雷士照明檢測中心(上海)所認可的檢測範圍包括螢光燈電子鎮流器、HID 電子鎮流器、緊湊型自鎮流螢光燈、LED 驅動模塊等產品的安全和性能等9個 IEC 產品標準。

業內認為,雷士照明檢測中心(上海)獲得國際認證機構 DEKRA 認證,意味著雷士照明產品可以自動地達到歐洲法律的要求,獲得了國際通行證,將極大地助推雷士照明海外市場的大力開拓。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