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豪潤達再次募資投LED外延片項目

德豪潤達(002005)公告稱,該公司擬以不低於15.61元/股,向不超過10名特定對象發行不低於1億股,且不超過1.5億股,募集資金總額不超過35億元人民幣,用募集資金80%投資LED外延片生產線項目,20%資金用於補充公司流動資金。

德豪潤達此次增發募集資金中42.8億元用於投產LED外延片生產線項目,其中固定資產投資39.8億元,鋪底流動資金3億元。項目建成達產後,將形成年產180萬片4英寸LED外延片的產能。

2010年11月份,該公司剛剛完成非公開發行,募資15.26億元資金,投向“LED晶元製造”“LED封裝”及“LED照明”三項目。項目設計運營年限為十年,運營期內平均每年可新增產銷收入18.06億元,平均每年新增利潤2.09億元。

德豪潤達2010年實現營業總收入26.58億元,其中小家電營收占大部分,LED營業收入僅為3.6億元。但2010年,德豪潤達全資子公司蕪湖德豪潤達取得MOCVD設備的政府補助2.5億元,“科技三項”補貼1.3億元,總計政府補貼達3.8億元。2010年11月,該公司還完成了15億元增發案。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