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與生活體驗之旅-----GE照明即將閃亮登場「2011廣州國際照明展」

作為全球範圍內照明行業的知名品牌,GE照明將於2011年6月9日至12日以「光與生活體驗之旅」為主題亮相第十六屆廣州國際照明展覽會(展位號:2.1 B02)。屆時,GE照明不僅將向業界展示其一貫領先的照明革新技術,更將向客戶傳遞其歷來致力於提供完善照明解決方案和應用的美好願景。

GE照明作為國際照明行業知名品牌100多年來堅持不懈地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創新精專、品質可靠的照明產品和解決方案,借此良機,將在展會現場通過272平方米的展台再現其核心照明解決方案的實際應用。在展會期間,GE照明將其展台圍繞客觀生活場景設計成為了虛擬的賓館、零售店、咖啡店、道路等主題區域,以此來展示GE照明2011年的重點新產品、室內室外產品和滿足不同應用場合的照明解決方案。

此外,GE照明還將舉辦一系列豐富的現場活動。除了將在展會首日召開的2011年重點LED新產品媒體發佈會以外,同時還會開展針對商用及零售、道路交通、酒店餐飲、等各個應用領域照明解決方案的專場講座,為前來參觀的照明領域產業鏈相關者、行業觀眾和客戶提供一個加深瞭解、推動合作的絕佳平台。

秉承著愛迪生勤於創新的精神和智慧,GE照明進行著不斷的科研創新,現正一步一步實現著其延長光源壽命,增加照明效率,減少能源消耗的終極目標。憑藉其卓越的產品質量與良好的技術服務,通過本次廣州國際照明展,GE照明更將為促進行業交流與協作,為帶動行業科技的進步,為進一步取得對中國市場的融入和深化而不遺餘力。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