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 Solar獲得4.6億美元藍寶石結晶爐訂單,由LED廠商下單

服務於太陽能、LED及其他專業市場的多晶矽生產技術、藍寶石和矽晶體生長系統以及相關材料的全球領先供應商GT Solar International, Inc.(那斯達克股票代碼:SOLR)今天宣佈,該公司獲得一家新進入LED產業的公司一份總價達4.604億美元的先進藍寶石結晶爐訂單。該訂單是GT迄今為止所獲最大單筆訂單,對該公司成為快速成長的LED產業的領先企業具有巨大的里程碑意義。該訂單將被納入GT Solar當前截至2011年7月2日的2012會計年度第一季的儲備訂單內。

GT Solar總裁兼執行長Tom Gutierrez表示:「我們的客戶是一家信譽卓著的多元化製造公司,這家公司總部位於中國,剛剛進入LED產業。他們已經選擇在藍寶石生產廠中採用我們的先進藍寶石生長技術,這讓我們感到非常高興。我們的藍寶石生長技術已經獲得良好的市場接受度,這展現了客戶對我們的能力充滿信心,我們能夠利用本身的結晶生長專業知識以及全球設備安裝與支援資源幫助客戶邁向成功。」

高亮度LED設備主要以藍寶石晶圓製造而成。對高亮度LED設備需求的增加將促進優質藍寶石材料的產能擴大,從而滿足對優質藍寶石材料日益成長的需求。

關於GT Solar International, Inc.

GT Solar International, Inc.是多晶矽生產技術、藍寶石和矽晶體生長系統以及相關材料的全球領先供應商,服務於太陽能、LED和其他專業市場。公司的產品和服務幫助客戶最佳化製造環境並降低擁有成本。GT Solar將改名為GT Advanced Technologies,以建立新的全球品牌。新的公司名稱展現了該公司自2010年7月收購Crystal Systems之後,現在所涉獵的廣泛市場範圍及提供的廣泛技術。名稱變更過程預計將於2011年8月完成。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