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半導體照亮古羅馬廣場

-首爾半導體為古羅馬廣場的景觀照明安裝了LED燈,古羅馬中心因此熠熠生輝

-贏得為羅馬遺跡的景觀照明安裝LED燈的投標,證明了首爾半導體LED的先進技術和環保性能
 

全球領先的LED供應商首爾半導體今天宣布,其為羅馬最重要的考古遺址之一——古羅馬廣場的景觀照明安裝上了LED燈。
  

<圖片>古羅馬廣場的景觀照明使用了首爾半導體的LED燈

首爾半導體此次為古羅馬廣場項目提供的是Z-Power系列產品,該系列產品在可靠性、效能和色彩一致性上尤為出色。其中,大部分的燈都被安裝在了古羅馬廣場的地板上,其餘的一部分燈則被安裝到了圖拉真圓柱上。

首爾半導體的副總裁John S.Bae表示:“古羅馬廣場項目選用的Z-Power系列產品使用壽命長,功耗低,是為羅馬古跡提供持久照明的最佳選擇。”他還補充道:“首爾半導體的LED燈十分安全,不含有水銀等有毒重金屬,也不會發出有害的紅外線或紫外線。因此,該產品可以滿足來自BITKOM(德國信息技術、電信和新媒體協會)和環境組織等關於危險物品的多個嚴格要求。”

DTS的總裁Silvano Latteo說:“我們非常認可首爾半導體的創新技術和豐富經驗,這也是為什麼我們能和首爾半導體建立並保持長期密切關係的原因。由於古羅馬廣場項目的成功,我們也得到了城牆外聖彼得大教堂的業務。”

關於DTS照明
DTS照明目前有超過90名的員工,分別從事開發、生產和安裝現代化及創新的照明解決方案工作。在超過11,000平米的廠區里,DTS主要生產DTS投影機、搖頭燈、頻閃儀煙霧器還有更多的特技機器。DTS照明成立於1980年,公司位於義大利北部的Misano Adriatico。現在,DTS照明的產品已經被銷往超過了75個國家和地區。


關於首爾半導體   
首爾半導體是一家專業的LED製造商,在英國光電市場調研公司IMS Research2011年發布的全球排名中名列第四。作為真正的全球性LED製造商,首爾半導體擁有超過6000項專利、世界級LED技術和生產能力,以及自主創新技術,例如,深紫外線LED,以及包括Acriche在內的非極性LED,同時首爾半導體還是全球第一家商業量產交流LED的製造商。目前,首爾半導體在全球設有40個海外銷售辦事處(包括三家本土公司)以及150家代理商,竭誠為客戶提供高質量的LED產品。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