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照明展出GE EvolveTM 模塊化路燈R250和GE energy smart LED A19全形度發光通用燈泡

GE照明在第十六屆廣州國際照明展覽會上首次推出其2011年重點LED 室外新品GE EvolveTM 模塊化路燈R250、室內LED 照明產品GE energy smart LED A19全形度發光通用燈泡。  

GE照明解決方案 – LED全球業務總裁兼首席執行官Jaime A. Irick以及GE照明亞太區總裁兼首席執行官畢堅文先生表示:“GE照明一直致力於引領全球照明變革,通過不斷創新的解決方案來改變人們的照明方式。1962年,GE發明了世界上第一個可見光LED;目前,在LED應用上GE有超過10年的經驗,涉及到室內,室外各個領域。GE的LED照明設備在全球56個國家進行銷售。我希望通過這次廣州國際照明展和大家分享更多GE高效照明解決方案以及通過高科技實現節能環保的低碳理念。”  

GE為客戶推出獨特模塊化設計的戶外照明產品系列GE EvolveTM R250,其適用於包括公路、機動車道、人行道、住宅區、大型商業區和工業中心等室外區域。它的系統設計壽命高達50000小時(80%以上流明維持率), 1到4個光學模組構件實現了39W到237W的功率升級,提供了從2600lm到17800lm不等的光通量輸出選項。同時,其獨特的光學設計有效降低了路面照明每平方米所消耗的功率,促進了道路照明的節能概念;均勻的光學分佈還有效提高了道路監控的攝像質量,安全性有所提高,為夜間人們的出行排除了不少的安全隱患。該款產品已在多數亞洲國家上市。

  

同時,另一新品GE energy smart LED A19全形度發光通用燈泡,可替代傳統40W白熾燈,提供了和白熾燈或鹵素燈相同的亮度,達到了美國ENERGY STAR®的標準。其僅憑9W的功率便可提供與傳統40W白熾燈相同的流明輸出,節省了78%的能耗,使用壽命長達25,000小時,以每天點亮3小時來計算,可持續使用超過22年,是普通40W的白熾燈或鹵素燈壽命的25倍,標準8,000小時的熒光燈壽命的3倍之久,每年節約能源34千瓦/時。更獨特的是其270度的超寬發光角度和防護型散熱片的設計,能使光線向四周發散,更接近於白熾燈的照明效果,並大大降低了燈泡在照明時所產生的表面溫度,適用於酒店、飯店、零售業的普通照明。目前預計此產品下個月將投放亞洲市場,韓國會晚4個月,泰國晚6個月。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