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路燈廠賀喜竹南新廠開建,預估2011年營收成長5倍

日前,台灣LED路燈廠商賀喜能源竹南新廠舉行動土開建儀式,該公司表示,目前產能滿載到年底,2011年營收將較2010年成長5倍左右,新廠年度竣工後,將助益賀喜2012年營收高成長。

該公司介紹,賀喜能源目前已擁有超過1萬2千盞實績案例分佈於全台各地,且故障率在萬分之5以下,並且憑藉優異的導散熱技術,受到美商晶粒大廠Cree及日商Nichia的高度青睞。

同時,賀喜在台灣市場經銷體系佈局已趨於完整,下半年會將市場佈局重心移往國外,上半年度在北美、歐洲地區及東南亞擴建經銷及代理商,近日已傳來國外訂單超過一萬盞路燈的喜訊,營收將於2011年底達到高峰。

賀喜能源的竹南新廠於年底前竣工,屆時產能將再提升數倍,加之全球光碟片大廠錸德科技及全球牛仔褲代工大王年興紡織參股其中,未來賀喜與錸德的合作將更為緊密,賀喜將與錸德攜手走向全球行銷通路佈局,同時看好2012年度全球LED的高度成長性,公司並擬定2012年登錄興櫃。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