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積5月營收1.62億元新台幣,Q2營運表現強勢

LED驅動IC聚積(3527) 5月營收達1.62億元新台幣,較 4 月1.8億元減少10.4%,累計1-5月營收為7.3億元,較2010年同期增加3.4%,Q2營收已達3.42億元,逼近Q1的3.9億元營收水平,展望下半年,聚積看好營運將持續向上。

聚積Q2營運表現強勢,主要是來自兩大產品的帶動,一為高階顯示屏IC晶片(PWM IC),二則是非顯示屏中的建築照明IC,兩者Q2出貨量皆達倍增成長幅度,推升Q2營收強升。

顯示屏中除既有IC出貨成長,先前新推搭配控制器一同出貨的PWM IC出貨力道正持續走強中,Q2佔整體出貨比重已達10%之高,下半年出貨力道將持續強勁,出貨量可望逐季成長,單季出貨佔比將挑戰20-30%。

而非顯示屏當中,聚積表示則以建築照明IC出貨力道最強,2010年底至目前為止出貨順利,Q1佔營收比重已達4-5%,Q2將可攀升至6-7%,整體非顯示屏IC佔營收比重也在 4 月超越10%之高,比重可望持續成長。

法人表示,儘管聚積 5 月營收下滑,但Q2營收季增30%的目標將可順利達陣, 6 月營收將維持在 5 月附近水位;展望Q3,聚積看好營運將持續上揚,不過目前整體景氣能見度有限,因此對成長幅度仍保守。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