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省「萬家億盞」室內LED照明工程正式啟動

近日,廣東省「萬家億盞」室內LED綠色照明示範工程啟動儀式在佛山市禪城區舉行,同時,禪城區還獲廣東省綠色照明示範區授牌。

根據2010年公佈的《佛山市建設「廣東省綠色照明示範城市」實施方案》,禪城計劃今明兩年推廣應用1億件室內LED照明產品,簡稱「萬家億盞」計劃。由於佛山市禪城區是廣東省最早推廣應用LED路燈示範區之一,在完成總長300公里、11000多盞LED路燈的更換後,室內LED照明的綠色照明工程成為下一步推行重點。

禪城區政府相關人員介紹,禪城區在城市公共照明領域,共安裝了11000多盞大功率LED路燈,此次廣東省「萬家億盞」示範工程首先在禪城區的啟動,禪城區將全力支持室外、室內LED綠色照明示範工程建設,加強政策配套,推進方法創新、模式創新和機制創新,在推動LED照明產品應用和LED產業發展方面再立新功。一是要點面結合,擴大LED示範應用領域。二是要政策驅動,創造良好的產業發展環境。三是要集群發展,做大做強禪城區LED產業。四是要平台支撐,突破產業核心技術。

在儀式上,佛山市禪城區經濟促進局、佛山市海盛東方商業投資有限公司、佛山市藍箭電子有限公司、佛山市祖廟博物館還簽訂了《佛山市禪城區「十個一」室內LED照明示範工程實施意向書》,此前,佛山市照明燈具協會與祖廟正式簽約,以改造祖廟博物館的LED綠色照明工程,成為禪城首個LED綠色照明工程示範點。

為推動該項目,禪城在佛山照明燈具協會的帶動下形成了以國星光電、佛山照明、藍箭、凱西歐為核心的LED產業發展聯盟,該聯盟制定了室內球泡燈和室內拐形燈兩個聯盟標準,正在研究面板燈的標準。禪城區經濟促進局表示:「要成為『萬家億盞』工程的招標對象必須滿足這個聯盟的標準。」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