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投資200億元人民幣的「中山LED 產業基地」落戶小欖鎮

近日,廣東省中山小欖鎮將與浙江省新亞電子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共建中山市LED 產業基地項目。該基地規劃總投資200億元人民幣,其主要建設內容包括:LED 工業園、國際LED 交流中心、LED 產業科技服務體系等。

LED 產業基地項目投資分配中,將拿出100億元為小欖工業區1000畝土地進行總體規劃,在原有新光源高新技術應用基地的建設基礎上,加大投入創建國家級封裝產業基地,以封裝關鍵核心技術和前沿技術標準研製佔據LED 產業封裝技術高地。同時,按照產品關聯、上下游配套的原則,引進戰略聯盟,精心打造數條LED 裝備製造產業鏈條,力爭建成一流的LED 裝備製造工業基地。

國際LED 交流中心投資占80億元,將通過新建、擴建、改造等方式從橫琴海的永寧區域延伸至105國道的菊城大道周邊區域,全長5.4公里,規劃以LED 九州城作為中心商圈的國際LED 交流中心,以LED 原材料、配件、產品、技術交易為基礎,推廣世界最新的LED 技術,並具備物流、配送、倉儲、展示、展覽等配套服務功能,打造具有國際規模的全方位產品交易平台。

另外20億元將用於建成LED 產業科技服務體系,主要是為基地提供共性技術研發、表面熱處理、工業設計等配套服務平台。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