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力盟預估Q2營收將較Q1成長5%

近日,威力盟(3080)透露,2011年上半年天災人禍,下半年處觀望狀態,但今年還是有旺季可期,目前出貨情況來看,Q2營收表現會比Q1佳。

由於威力盟近年積極跨入照明領域,且發展自有品牌產品,在台灣通路布局完成,下半年將進軍家居賣場B&Q販售LED燈泡。

同時,日本目前正在節電,帶動換用LED照明產品的需求大增,來自日本的照明訂單也放量成長,近期,威力盟的LED桌燈獲日本NEC大單,初期訂單約3萬台,預計在6月、7月出貨,對威力盟營收將有不少挹注。

法人指出,威力盟Q1合併營收21.6億元新台幣,年增約10%,估6月營收會超過7.8~8億元,Q2營收估達22~2.5億元,較Q1成長5%左右。預估2011年照明的部分佔營收約10%左右,背光模組光源占9成,其中冷陰極燈管產品仍是主力。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