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曼光電澄清,與中超資源互換被曲解

近日,針對雷曼光電與中超聯賽有限責任公司的LED顯示屏合作引發的關注,雙方當事人均向媒體做了澄清。

中超副總經理李虹在接受深圳商報採訪時說,中超之所以選擇雷曼光電,一是2009年8月該公司成為國慶六十週年慶典天安門廣場超大顯示屏唯一指定國產LED封裝品牌。二是該公司是中國資本市場首家上市的高科技LED顯示屏公司。

這次中超與雷曼光電的合作是經得起推敲的,而且也經過了中超董事會的多輪討論和上級主管部門辦公會議的研究批准。事實上,中超一分錢不掏,僅憑新開發的、廣告收入還完全不確定的二圈廣告板這一資源就置換了價值數千萬元的LED顯示屏,這恰恰保護了俱樂部的利益。不想卻遭到了一些媒體的曲解甚至攻擊,說這次的合作是「賤賣」俱樂部資源。

雷曼光電董事長兼總經理李漫鐵也對指出,雷曼光電與足協及中超的整個合作談判過程是公開、公正、公平的。從3月份至6月份,歷經十多次談判,中超和雷曼光電認真按照公司章程走完相應的法律程序,最後於2011年6月16日正式簽署了合作協議及備忘錄。根據中國證監會的嚴格要求,雷曼光電6月17日將協議及備忘錄文本及時在深圳證券交易所備案,作為上市公司於6月18日履行了重大合同披露的義務,及時、準確、完整地披露了合作協議的要點,得到了證監會監管機構的認可。

雷曼光電沒想到要從其中賺多少錢,更不想捲入漩渦。合作中,中超獲得的資源(14塊3360米LED顯示屏)具有確定性,雷曼光電所獲得的廣告資源因是二圈廣告板,這種新型廣告方式具有收益不確定性,很多細節有待約定。雷曼光電並未因此獲得重大利益。李滿鐵還補充道,中超完全是「好心辦了錯事」,如果中超不作為,不去談正迫切需要更換的廣告屏,也許就根本沒有這檔事了。

雷曼光電根據協議,已於6月20日啟動了LED球場顯示屏的設計、採購、生產程序,預計第一塊LED球場顯示屏計劃於8月上旬現場安裝調試完畢。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