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省武進高新區赴港台求經,力促半導體照明產業發展

近期,為了更好的發展LED產業,江蘇省常州市武進高新區派出4人小分隊奔赴台灣和香港,集中開展半導體照明特色產業招商活動,促成外資到賬3000萬美元。

半導體照明產業園是江蘇省常州市武進高新區重點打造的「一核八園」之一,現已初步形成了一條從半導體襯底材料、外延片芯片製造、封裝以及眾多門類應用產品生產與銷售一體的產業鏈。

2010年底,該區經貿考察團就曾赴台專題圍繞LED產業招商,經過半年多的跟蹤、聯繫和落實,此次赴港台招商推介更具針對性。在台北市、新竹市、桃園縣和香港等地,武進高新區半導體照明特色產業小組拜訪了億光電子、集邦科技、尚茂電子、旺矽電子、光林電子等11家LED著名廠商,涵蓋外延片芯片製造、點測分揀代工、封裝、封裝輔料、應用產品、關鍵設備廠商、技術研發機構、產業調研機構等整個產業鏈。

此次產業招商活動,武進高新區共獲得項目信息5條,獲邀參加重要產業交流活動2個,接到近期拜訪企業8家,促成外資到賬3000萬美元,為武進半導體照明產業的持續發展打下堅實基礎。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