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elux 公司將於芬蘭最高廣播桅杆安裝高強度LED航空障礙燈

外媒報導,因原有的照明系統需要昂貴的維修費用,芬蘭Tiirismaa地區的廣播桅杆上將從2011年8月開始安裝高強度LED航空障礙燈,以取代原有的氙氣照明。


承建商Obelux 公司表示,「我們是世界上首家設計出應用在高大桅杆、長壽命、高強度的LED燈光系統。運營商將無需擔心備件和燈光的維修費用,我們提供長達5年的質保承諾。較低的總生命週期成本和長期免維護的LED優勢是選擇的關鍵標準。在我們的設計過程中的目標之一就是易於安裝和即插即用,這一要求對於安裝在離地幾百米的高桿上是非常重要的。」

Tiirismaa桅杆上的高強度燈具將分別安裝在三個等級:100米、200米和296米,一個中等強度的照明燈將安裝在桅杆的頂端,每個等級按照國際民航組織的要求都將有三個120度的光電傳感頭,總覆蓋為360度。每個等級上都有一個燈頭控制器,管理著電源、故障監控和同步化的燈光;一個控制面板,它連接著所有層次上的控制器;所有設備之間的通信都通過以太網電纜。同時,還會在芬蘭一支最高高達372米桅杆上進行安裝。

在白天,閃爍白光的有效強度達200,000 cd,共提供120,000流明;到了黃昏,光線減少到20,000 cd ;到了夜間,燈光將減小為20000 cd 。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