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德陽市-廣漢市鹽亭中學LED路燈採購公告

投標邀請 廣漢市政府採購中心 受 廣漢市住房和城鄉規劃建設局 委託,擬對 LED路燈 採購項目進行國內公開招標,茲邀請符合本次招標要求的供應商參加投標。
一、公告標題:四川德陽市-廣漢市LED路燈採購公告

二、招標編號:SDGGG[2011]041

三、招標項目:LED路燈採購

四、行政區劃:德陽市-廣漢市

五、採購方式:公開招標

六、資金來源:財政安排資金

七、公告日期:2011-07-14 14:56:48

八、招標項目簡介:LED路燈一批。(詳見招標文件和預審公告)

九、投標人應具備的資格條件
1、在中國境內註冊並具有獨立法人資格的合法企業
2、非投標產品製造商必須獲得產品製造商的授權
3、具有良好的商業信譽和健全的財務會計制度
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須的設備和專業技術能力
5、具有依法繳納稅收和社會保障資金的良好記錄
6、參加本次政府採購活動前三年內,在經營活動中沒有重大違法違規記錄。

十、供應商家數計算:
投標產品為同一品牌同一型號的視為一家,如果有多家供應商以同一品牌同一型號產品參加投標的,應作為一個投標人計算,以符合招標文件要求的最低報價者為該品牌及型號產品的唯一有效投標人。

十一、資格審查:
除明確要求在購買招標文件時需提供的資格證明文件外,本項目投標供應商的資格條件在評標時進行審查。供應商應在投標文件中按招標文件的規定和要求附上所有的資格證明文件,要求提供複印件的必須加蓋單位印章,並在必要時提供原件備查。若提供的資格證明文件不全或不實,將導致其投標或中標資格被取消。

十二、招標文件發售時間、地點:
招標文件自2011年7月15日至2011年7月25日,北京時間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節假日不發售)在廣漢市政府採購中心(廣漢市成都路西段1號:政務服務中心一樓)現場購買或電話諮詢。
招標文件售價:每份人民幣300元(招標文件售後不退, 投標資格不能轉讓)。
供應商購買招標文件時應出示①單位介紹信原件②營業執照副本原件③作為合格的投標人的相關資質證書原件(組織機構代碼證、稅務登記證等相關資質);以上①收原件,②③查驗原件收複印件(複印件請加蓋投標人公章)。
原已參加過廣漢市類似採購項目的可不提供已提供過的資料原件,但必須提供單位介紹信原件和相關資質證書複印件。

十三、投標截止時間和開標時間:2011年8月4日15:00(北京時間)
投標文件必須在投標截止時間前送達開標地點。逾期送達或密封和標註不符合招標文件規定的投標文件恕不接受。本次招標不接受郵寄的投標文件。

十四、開標地點:
廣漢市政府採購中心(廣漢市成都路西段1號:廣漢市政府政務服務中心辦公大樓一樓開標室)。

十五、本投標邀請在四川政府採購網上以公告形式發佈。

十六、採購人: 廣漢市住房和城鄉規劃建設局

十七、採購代理機構:廣漢市政府採購中心
地 址:廣漢市成都路西段1號
郵 編:618300
聯 系 人:溫先生聯繫電話:0838-5350330
2011年7月15日
包1描述:LED路燈一批。(詳見招標文件和預審公告)
詳情請見:www.sczfcg.com


來源:中國政府採購網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