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省貴陽市地方稅務局LED顯示屏招標採購公告

貴州陽光產權交易所有限公司接受委託,就本招標編號的下列產品和有關服務進行國內公開招標,現邀請合格的投標人提交密封投標。

1.招標內容
品目一:LED顯示屏
品目二:IPS防火牆

2、招標編號:GYZPRE-2011-2-079G公(A99)

3、資格條件
具有獨立承擔民事責任的能力;獨立的法人資格和合法的營銷資格;獨立於招標代理機構和採購人的中國境內的企業;具有健全的財務會計制度;依法繳納稅收和社會保障資金;參加本次採購活動之前的三年內,在經營活動中無重大違法記錄。
其他資格條件:
品目一:
1)設備集成商註冊資本大於100萬,設備生產廠商註冊資本大於1000萬
2)生產廠商質量管理體系符合ISO9001標準
品目二:
1)設備集成商註冊資本大於100萬,設備生產廠商註冊資本大於5000萬
2)設備生產廠商具有國密辦商用密碼產品生產定點單位證書
3)設備生產廠商具有商用密碼產品型號證書
4)設備生產廠商具有國密辦商用密碼產品銷售許可證

4、報名時間
2011年7月15日起至2011年7月21日,每天(節假日及週五下午除外)北京時間9:00—12:00、13:30—16:30。

5、報名時須提交的資料:已辦理貴陽市政府採購供應商入庫登記的,請提供《貴陽市政府採購供應商信息庫備案登記證明》;未辦理貴陽市政府採購供應商入庫登記的,請提供以下資料(提供一套加蓋公章的複印件報名):
(1)經年審有效的企業法人營業執照副本原件、組織機構代碼證副本原件、稅務登記證原件、法定代表人證書、身份證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權委託書原件及被授權代表身份證原件及被授權委託書原件;
(2)參加政府採購活動前三年內,未受到行政或刑事處罰的說明;
(3)省外供應商需提供貴陽市內售後服務機構情況說明及相應證明材料,售後服務專職人員名單(含學歷證書、資質、職稱複印件);
(4)其他相關材料。

6、報名及購買招標文件地點
貴陽市金陽行政中心二期A區市政務服務大廳9、10號窗口

7、招標文件售價
每套招標文件售價為400元人民幣,招標文件售後不退。如需郵購,請接到付方式支付特快專遞費,並請按下述開戶銀行及賬號匯款(匯款單上應註明匯款用途及招標編號),本公司不對郵寄過程中的遺失負責。

8、購買招標文件時間
2011年7月18日起。

9、投標截止時間
所有投標文件應於2011年8月8日10:30(北京時間)之前遞交到貴陽市金陽行政中心二期A區市政務服務大廳5號開標室,遲到的投標文件和未購買招標文件者的投標將被拒收。

10、發佈媒體:貴州商報、中國政府採購網、貴州省政府採購網、中國產權在線網站

11、聯繫方式
地址:貴陽市金陽行政中心二期A區負一層
郵編:550081               網址:www.ccgp.com、www.gyasc.gov.cn、www.prechina.net
電話:0851-7987510         傳真:0851-7987509
聯繫人:曹晶                  
開戶銀行及賬號:
戶名:貴州陽光產權交易所有限公司
開戶銀行:貴陽銀行友誼路支行      賬號:116062010900000354
來源:中國政府採購網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